猛雞腿

2008040623:31


拜高鐵便捷之賜, 我可以自個兒攜兒帶女回台中掃墓,

當然也要感謝老哥不辭辛勞的來往高鐵車站接送我囉!

 

下午哥載完我們母子三人去搭高鐵後, 準備帶著一家大小回彰化外婆家,

玩翻天的nini坐在車裡,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台中的天氣超好的, 所以nini穿了一件無袖的上衣, 圖案還是迷彩的,

也就是說呢! 咱們家的nini小姐, 整個看起來就是.....非常壯! 

 

老哥唸中班的小兒子看著nini壯壯的手臂, 忽然迸出一句話來:

Nini的猛雞腿好大喔!

哇咧! 車上所有的人聽了, 全部狂笑到想飆淚啦!

 

回台北後, 我跟小胖爸說這猛雞腿的笑話, nini一開始還邊笑邊生氣,

後來就開始有點火了!  

所以呢! 小胖媽我也不敢跟她提幫猛雞腿拍張照片的主意....

否則她可是會跟我沒完沒了的啦!

我看那件迷彩上衣, 她大概不會想再穿了吧!

這厚實的手臂....蝦郎尬挖比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