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nini的煩惱

2008041022:11

下午正忙著開一場鬧哄哄的會議時, 我忽然想到一件糟糕的事: 我忘記call nini安親班老師了!

這下可慘了, 我一定會被nini嘮叨死的啦!

nini今天學校月考要考數學, 昨晚她極其認真的跟我說:

媽咪! 我們Teacher Mindy說如果我數學考100分, 她要買思樂冰給我吃,

可是我又不喜歡吃思樂冰怎麼辦? 

沒力氣理這種蠢問題的小胖媽我直接回nini: 妳不會自己跟老師說你不喜歡吃思樂冰喔?

這小妮子在那裝三八的扭扭捏捏: 可是我不敢跟老師說啊? 不然妳幫我跟老師說?

小胖媽我心想: 我去跟老師說多奇怪啊? 萬一妳沒考100分, 我先說了不就很糗....我才不要咧....

只好回nini說: 可不可以等妳考了100分以後再來煩惱這個問題啊?

誰知這位姑娘最後竟然很認真的告訴我: 還是我故意不要考100分, 這樣就好了!

嚇得我趕緊大叫:  喂! 妳少無聊喔! 哪有這樣故意不要考100分的....

好啦! 我明天早上打電話給你們老師啦....真是的!

nini還不忘再次叮嚀: 那媽咪! 你一定要記得喔!

好!!!!!


您瞧瞧這位沒事幫我找事做的小妞....為了不要吃思樂冰, 想要故意不考100分....

哇咧....這是啥邏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