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腿跟滷肉飯的戰爭

2008013022:13

Hunt學校老師打電話來說Hunt有點發燒, 小胖媽我於是請了一個小時假提早下班去接他們姐弟倆.

看到Hunt還有說有笑的, 溫度也不太高了, 應該還好, 只是似乎不像平常那麼長舌啦!

 

上了車後, nini倒是心情很好的問我今天晚上吃什麼? 我告訴她我已經買好雞腿便當了,

無聊的nini就開始唱起自編的歌兒來了!

Hunt是一隻好吃的雞腿...好吃的吃雞腿..好吃的雞腿..好吃的雞腿.

本來不想理姐姐的hunt聽久了也有點想發火

我趕緊出來攪局, 邊笑邊罵nini: 你很無聊耶...那我也要唱:

nini是一個滷肉飯...滷肉飯...滷肉飯...

誰知nini完全沒被我激怒, 繼續唱她的:

Hunt是一隻好吃的雞腿...好吃的雞腿...好吃的雞腿..好吃的雞腿...

就在此時....hunt大師出招了:

感冒的雞腿妳吃了也會感冒啊! 妳還要吃嗎?

這....感冒的雞腿....虧你說得出來....我被你打敗啦!

你們這無聊的戰爭, 我不想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