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氣果真能致富

2009012222:55

話說昨晚公司的老闆娘請我們幾個她比較有管轄權的部門員工吃飯,

吃的餐廳呢,  應該算是頗高檔,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叫做{鷹堡92}.

這是一家西餐廳, 據說頗多名人愛去,

也只接受預約, 且不接受點餐,

沙拉是吃到飽,  再來就是湯跟麵包,  也頗普通!

 

主菜有很多道, 牛小排.牛排.豬腳.魚, 最後還有炒高麗菜.

可能比較偏像是鐵板燒性質, 只不過不是在客人面前烹調.

整個吃下來當然是很飽, 因為還有卡拉ok, 所以大家也算玩得很high.

 

但是很挑剔的小胖爸看到我拍回去的照片還嫌擺盤很差...

看起來不怎麼好吃....

昨晚整個吃下來, 小胖媽是覺得沙拉很好吃, 牛排還可以,

服務很不錯, 其餘的魚跟豬腳都太油,

不過難得老闆娘捨得請客, 

小員工們當然還是很感恩啦!

誰知道小胖媽我又聽到一個小道消息,

昨晚我們吃飯時,  老闆娘帶去的酒是那[高梁],

吃西餐有人配高梁的嗎?

酒力不佳的會計部姐妹們當然連倒酒都沒倒,

直接請服務生把酒杯收走了,

結果根據可靠的消息來源說: 咱們老闆娘這次請客沒請我們喝紅酒是因為---

幾個月前請我們去欣葉吃[清粥小菜]時, 她認為會計部很多人酒倒了都沒喝完, 很浪費, 也很心疼!

所以呢! 這次她就不請我們喝紅酒了!

聽到這種說法, 我真是有點生氣...這有錢人家也這麼愛計較喔!

說實話我也不是很記得上次我們是不是真的太浪費,

不過話說回來,  這老闆娘的紅酒還不是用公司的錢買的...

真是的, 有錢人真的都要小氣才會這麼有錢...

敝公司的幾個響噹噹的大頭真的都是超小氣的,

哎! 真是的是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