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生日

2007012211:52





以前大部份的家庭都很少幫小孩過生日,

一方面是小孩生得多,

一方面是父母辛苦工作賺錢都不太夠了過什麼生日ㄚ!

 

記得小時候開始懂得什麼是過生日後,

也很想有生日禮物,

不知道是幾歲的時候,

我跟哥還有弟相約要送生日禮物,

哥要過生日時,

我跟弟合買了一個飛盤送他.

後來等弟跟我生日時,

不知道是我們三人都忘了這件事

還是哥裝傻,

反正就是我跟弟倆都沒拿到生日禮物.

 

碰到我這種超會記陳年往事的魔羯座,

決定藉這次機會好好揭露一下!

不過我想他們兩個一定都不記得了1

搞不好還會聯手指控我抹黑呢!

所以, 說說就算了!

 

言歸正傳,

現在當了媽,

當然要好好幫小孩過生日了!

不過因為這兩隻還小,

沒辦法接受生日禮物只有生日的人才有,

所以目前都是只有蛋糕吃,

沒有拿生日禮物的份!

不過姑姑跟奶奶還是會送生日禮物囉!

當然也是要送皆大歡喜了!

否則, 沒過生日的那一個是不會善罷甘休的!

 

就來回憶一下hunt生日的時候吧!

一歲生日

都不記得hunt有這麼胖過!

那時候的hunt小禿頭實在很好笑,

他大概也不懂啥是過生日!

有得吃就好囉!

 

二歲生日

! 頭髮長出來了!

嬰兒肥也不見了!

耍寶的功力已經嶄露頭角囉!

也了解生日是怎麼一回事了!

不過講話還是臭ㄌㄧㄣ呆!

 

三歲生日

好像長相跟2歲時沒什麼變!

不過說話清楚多了!

我個人覺得滿3歲後才算是一個可以溝通的年齡!

這時候的小胖媽總算覺得苦日子稍微過了!

現在知道hunt的帥是隔代遺傳了吧!

 

想許什麼願望呢?

 

四歲了!

上了一年小班後, 果然懂事很多!

剛好回爺爺奶奶家過生日,

又賺到一個棒球手套當禮物,

樂翻天了!

 

偷偷問他許了什麼願望,

他說 :  希望老師喜歡他!

 

我親愛的hunt!

看不出平常蠻不經心的你竟然還是有在乎的一面!

放心, 你耍寶跟甜言蜜語的絕招已經收服了所有老師了!

絕對沒問題的!

 

Nini 4歲時是在麥當勞過生日,

為了怕nini年年吵著要去麥當勞,

小胖媽我祭出orange家家訓 :

只有4歲生日才可以去麥當勞.

Hunt4歲時因為時間沒法配合,

Hunt不知道是不懂還是真的無所求,

也就只有在家裡過了!

 

 hunt今年的生日剛好是禮拜天,

我打算回台中時去麥當勞幫他過.

這時候nini又來質疑我了:

媽咪你不是說要4歲才能去麥當勞過生日?

媽咪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我回她:

女生4, 男生5歲ㄚ!

不過為了打發愛show的nini,

我告訴她如果很乖的話

4.8.12歲都可以去麥當勞過生日

所以她現在很努力的在等著她的8歲生日呢!

但是她還沒過完6歲生日溜!

加油吧! N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