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後的解放....小蒙牛火鍋吃到撐

2012110115:39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年運動會比較早, 加上nini六年級又在11月份辦畢業旅行,

這次的期中考是10/26跟10/27, 好像比別的學校早很多呢...

也好...先考先輕鬆...

考完那天剛好是禮拜三....

請兩隻迅猛龍吃火鍋....犒賞一下囉...

我這個媽真的也算不錯啦...考完歸考完, 考得好不好都不知道...

反正考完就輕鬆一下囉.....

來吃這個hunt思思念念的小蒙牛啦...

開在離我們家這麼近....金害啊!


姊弟倆只要一聽到小蒙牛三個字....都是這種啵亮的表情啦!


沒辦法....這種架子排上一盤盤食材....叫人很難不愛啊!

結果呢...

我們母子三人點了幾盤肉我已經忘了...

但....真的快撐死啦!


這傢伙撐歸撐....竟然還啃掉兩根雪糕.....


羅馬真的不是一天造成的....

再這樣放縱下去.....以後你會不會恨媽媽沒有幫你節制啊?


愛吃巧克力冰淇淋的nini....

面對各式各樣的巧克力冰淇淋...竟然只吃兩球哩.....


可見吃得有多飽啊?

 

吃完後...我整個覺得後悔+懊惱+痛苦+.....想吐啊!

這把年紀, 真的不能再來吃這種無限暢吃的店...

真的好撐啊!

撐到晚餐還很飽...

小胖爸下班後我跟他散步一個多小時陪他出去吃晚餐,

看著他吃...我...完全沒有食慾...

後來買蟹殼黃回來給nini跟hunt當晚餐吃,

兩姊弟竟然還吃得下....真的很佩服....

我撐到連隔天早餐都還覺得不是很餓....

會有好長一段時間, 聽到吃到飽就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