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超沒力的!

2012100915:56

今年的美國職棒季後賽已經開打, 而小胖媽我感覺快要心臟病發作....

從金鶯隊跟遊騎兵隊的殊死戰開始, 我真的就每一局都跟著緊張得要命,

本來以為金鶯隊可能季後賽就打哪一場就塞優娜娜....

誰知道金鶯隊竟然贏了遊騎兵隊...而且還是贏了那....達比修有....

實在是太爽了....

誰叫你們日本人要來搶釣魚台啊.....

雖然陳偉殷至今還沒跟達比修有對決過....但....金鶯這一場贏得實在大快我心啊!

 

昨天看了金鶯跟洋基第一場季後賽,

明明應該可以贏的...結果輸得稀巴爛....實在讓人沮喪,

更慘的是...今天換陳偉殷出來投,

輸了就讓洋基可以聽牌了耶....

這陳偉殷的壓力也未免太大了...

害我都變得好緊張...

小胖爸跟小孩出門後...

我開始準備來看比賽....剛好今天不用做麵包, 要是一邊做麵包一邊聽比賽....

這樣可能可以分散點自己的專注力啊...

 

咱們悲情陳偉殷已經連好幾不勝了, 第十三勝搞了一個月...

不是自己投不是那麼好就是被隊友給敗掉...

真的好悲情,

陳偉殷擅長投直球, 但也容易被轟全壘打...

洋基隊又是個個個都能轟全壘打的隊.....

真的很怕一個不小心就挨轟...

尤其第一局被那狡猾的鈴木一郎給騙到一分....

真是氣死我啦...

差點又要害我喊出: 還我釣魚台來啦....

沒辦法....我可能真的是個超級不理性的愛國球迷啦...

偏偏這場比賽陳偉殷真的投得局局有點緊張,

俗辣的我....每次有人上壘我就轉台.....

然後過一陣子就轉回來看看洋基死光沒?

還好....金鶯終於超前比數...只要可以守成....陳偉殷的第一場季後賽勝投就在望了...

but...

洋基不是好惹的....

第七局上...又有人上壘了....我祈禱教練趕快讓陳偉殷下場吧...

這樣至少可以保持不敗之身就好(沒辦法...我是悲觀主義者....)

誰知....換了投手時....

兩人出局後...還有一人在壘....

我....深深覺得我的心臟快停了....

忽然....我關掉電視....決定出門買菜去....

 

雖然我知道我很鴕鳥....但...或許不要看比較會贏.....

原本很懶得出門買菜....晚上想偷懶出去外面吃....

但...我實在沒辦法承受那種緊張氣氛....

所以出門買菜可以讓我躲避一下這個壓力啊...

 

12點多回家後....拋下手上的菜....馬上開電視....

比賽結束了....嗯....應該是好事....表示沒被追平....but....還是有危險...

馬上轉壹電視新聞台, 有時候新聞台會有跑馬燈....

還好...看到新聞台正在播報陳偉殷拿勝投....

呼!

我總算可以放心了.....

我為什麼把自己搞這麼累啊...

要不要來去看一下心臟內科哩???

不管怎樣....總是我們陳家人.....還是要支持的啦....

破了金鶯15年來季後賽沒勝過的魔咒....真是了不得啊~!

無論後面比賽如何....這一場已經證明陳偉殷的實力了.....讚啦!

是說...也要順便幫國民隊加油一下....看王建民能不能再撿到一枚冠軍戒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