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抱抱

2012100311:22

 

昨晚我拿著電視搖控器轉啊轉, 忽然看到正在播一齣大陸劇[天涯赤子心]

其實我平常沒在看這檔戲, 因為戲裏面免不了就是好人被壞人害來害去的,

看了就令人難過又生氣....

不過這齣戲的主角是對可憐的小姊弟,

爸爸被逼另娶富家千金, 媽媽重病過世,

姊弟倆只好千里迢迢從台灣渡海到大陸尋親,

戲裡配樂是改編自雨夜花, 姊弟倆賣藝討生活還會唱台語歌,

讓人感覺很特別, 重點是...

已經演到結局要回爸爸家認親了...

所以...

小胖媽我就決定來看一下下囉....

 

nini小姐功課寫得差不多了...

就跟著我在電視機前看, 有小孩子的劇情, 她當然更有興趣...

這部戲編得還很另類, 可憐的小姊弟雖然已經讓豪門爸爸家知道他們倆的身分

但是姊姊沒辦法忘記爸爸狠心拋棄他們母子的情景,

更心疼媽媽是因為沒有錢看病而去世,

所以不願意認爸爸....

看著姊姊訴說著媽媽生病跟日日夜夜盼望爸爸回來的情景,

我實在忍不住就跟著掉起了眼淚...

抽了一張衛生紙後....看啊看啊....真的好難過啊!

nini有發現我在哭....但...她也不知道要說甚麼...

後來hunt洗完澡出來發現有電視看, 他也坐在客廳看...

然後...hunt也發現我在啜泣...問了一聲:媽媽..你怎麼了?

我沒辦法回話, 心想, 小孩大了, 應該不會嚇到他們了...

所以....

我忽然決定好好哭一場....宣洩心中無法說出的結....

讓戲裡兩個小孩幫我哭喊出我的心聲...


 

戲演完之後...我收拾起情緒...跟hunt說: 幫媽媽倒一杯水好嗎?

hunt起身去倒水, 拿過來放在我旁邊的小桌子上後伸出雙手說:

媽媽...抱抱!

我聽了....好感動....

我知道hunt了解了...

於是感動的抱了hunt....

hunt給了我一個很能安慰我心靈的抱抱....

真的...謝謝這個貼心的兒子...

我想, 如果小胖爸在家我大概也不能這樣盡情地哭...

如果小胖爸看到我哭, 大概也不知道我最需要的就是個抱抱....

希望hunt可以永遠保持這樣貼心啊....

媽媽以後會盡量不要亂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