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公公的回憶

2014100910:34
最近有認真在整理家裡的雜物, 翻到藏在衣櫥裡藏了好幾年的寶物....那就是nini跟hunt小時候寫給聖誕老公公的卡片!!

前年橘子媽我才跟nini hunt承認我就是那個每年聖誕節都送他們禮物的聖誕老公公,

nini一開始還不肯相信....因為她一直篤信這世上真的有聖誕老公公,

費了一番唇舌才讓她幻滅....

或許有人質疑: 怎麼會有小孩這麼大了還相信有聖誕老人?

別懷疑....橘子家公主就是這麼單純+好騙.....




我已經忘記這是那一年nini寫給聖誕老人的卡片了, 應該是幼稚園時期!

那時候我常拿廢紙讓nini畫畫, nini當然就用廢紙來做卡片送給聖誕老公公囉!

為了讓她相信有聖誕老公公, 平安夜晚上, 媽媽我當然要把卡片收起來, 當作聖誕老公公收走卡片囉!

這兩張卡片應該是不同年份的, 上面那一張可能是小一, 下面那一張應該是大班...

nini大班才開始學注音符號, 寫的字比較不端正...




這應該是小一的時候寫的卡片內容

看到沒, nini還好心的幫弟弟寫他的聖誕願望耶! 我的弟弟喜歡遙控甲蟲~ 有這種玩具嗎?

可惜媽媽我這個聖誕老人完全沒在管他們倆聖誕願望的, 真是很sorry啊!




這是上面那張卡片的背面, nini這時候已經很愛畫圖了!




這個看得出來是幼稚園時期的作品了吧!




不錯喔, 還撂英文喔!!! 可是like拼錯了啊!




大班畫的圖, 這樣算好嗎?




nini自己看了卡片都快暈倒, 自言自語說: 我怎麼畫得這麼醜???




拜託, nini小姐, 妳那時候才大班而已, 是小小孩咩!




這應該是上小學了, 安親班老師送給他們聖誕卡片, 讓他們可以在上面寫下自己的心願




結果呢, nini小姐想要UNO紙牌, 這個容易...雖然那時候媽媽我不知道麼是UNO, 但是玩具店有在賣...99元就搞定...

hunt桑呢!

PSP

PS2

PS3

一台遙控車...

這位爺真敢要啊...

說實在, 我完全忘記我是買甚麼來打發這位爺了...

不過啊, hunt桑的玩具通常也都是百貨公司玩具花車上99元可以搞定之類的啦!

我把這些卡片還給他們倆, 要他們自己好好保存...

畢竟這是多麼難得的回憶啊!!!!

本來以為聖誕老公公的秘密揭露後我就不用每年聖誕節為了買甚麼禮物而想破頭,

誰知姊弟倆一個口徑的說想要繼續收禮物, 切....想累死媽媽啊!!!

為了nini一句想要有驚喜的禮物....媽媽我還得繼續當聖誕老公公...

會先徵詢他們倆想要的禮物, 再評估價錢與實用的合理性下由媽媽決定,

去年還騙他們說我沒空買....

最後也是有讓他們倆驚喜到~ (半夜有人還偷爬起來看聖誕樹下有沒有禮物咧~)

媽媽我總想努力在生活中製造一些樂趣,

這樣玩小孩才happy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