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想好久的麻油腰子

2008100920:29

每次回娘家, 老媽都會煮一堆菜, 讓我可以帶好幾天的愛心便當,

hunt跟nini禮拜二要帶便當, 所以老媽煮的菜色更豐盛了....

老媽趁餐廳沒人時偷偷跟我說: 妳不是一直唸著想要吃麻油腰子...趁熱吃吧!!!

耶...老媽對我真好...自從家裡沒人願意繼續增產報國後, 好久沒吃到麻油腰子了...

真是很感動捏...

ps: 我在這把老媽對我說的話公諸於世...一定會被哥或姐看到...

所以呢! 我想nini的愛計較個性...百分之101是遺傳到我啦....

 

說實話...這盤腰子...後來被我吃掉一大半說....

nini小姐也愛吃腰子...她也盡了不少力呢!


老媽把烤肉沒烤完剩下的青菜炒一炒...也是個美味喔!


這豆芽菜可是大夥撥了老半天才大功告成的...

吃起來更香甜囉!


口水滴下來了沒?

我超愛的說!!!


這剝得比較漂亮的蛋要留著拜拜用...所以拍個照存証一下!


還有nini最愛吃的滷豆乾喔...

老媽煮的菜就是這樣讓我愛....

不過回頭想想...以後我拿什麼菜讓nini跟hunt懷念啊!!

糗大囉....


 



  •   Phoenix 於 2013-10-10 08:46 1F
  • 我也喜歡麻油腰子..
    所以作月子時一天一大盤..
    弟媳不太愛.她作月子時.我幫忙吃一點
  • 版主於 2013-10-10 09:31 回覆
    現在只有到餐廳裡才吃得到, 應該來學著煮看看喔! 這樣以後才能幫媳婦坐月子!

    威~! 我說的是妳啊...文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