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格友的好禮~岡山羊肉爐

2012041617:11

因為po了一篇麻油麵線提到岡山羊肉, 惹得來自岡山的美麗老妖看不下去,

跳出來跟我說要寄一份道地的岡山羊肉爐讓我見識見識....

於是....我就有口福囉....

這家羊肉爐叫一新羊肉....

回高雄的時候去岡山吃過幾次, 好像沒吃過這家哩!


發現連博客來也有在賣耶....


加了點豆皮.貢丸跟青菜一起煮....

本來以為中藥味很重, 煮好後發現不會耶.....

超好吃的....真的吃得到羊肉喔!(不像那個X芳羊肉爐, 都只有骨頭啦...)

這家的羊肉爐真的好好吃....下次有機會去岡山, 我一定要來去店裡好好大吃一頓啊!

當然....最重要的要感謝美麗老妖.....真的就感心的耶......

快告訴我你家地址, 換我宅配手作麵包讓你嘗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