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粄條

2012041617:17

去新竹接老爸時, 弟媳送了一包客家手工粄條給我,

那是弟帶爸去北埔時買的, 弟還特地帶了一根玉米給我吃喔...

那玉米是不用煮, 可以生吃的呢!

可惜沒拍照, 吃起來很脆很甜, 就像是水果一樣, 真的很特別啊!

我喜歡吃QQ的麵食, 所以寧波年糕或是客家粄條, 我的接受度都很高....

剛炒好時拍的...霧濛濛啊!

家裡沒高麗菜, 我加了一包菠菜, 感覺也蠻搭的!

我自己覺得炒得還不錯吃啦!

禮拜六中午又炒了另外一半, 多加了木耳...也很好吃喔....

嗯! 下次有去客家小鎮玩, 絕對要再買些客家粄條回來, 超方便的啊!

因為比炒麵還方便....料炒好直接把粄條下鍋一起炒至微軟即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