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桔戚風蛋糕

2012041617:15

 

老爸上來台北小住幾天, 我當然趕快來烤個蛋糕跟老爸[ㄉㄧㄢˋ]一下.....

拿出新敗的戚風中空模, 今天來烤個酸桔醬口味的吧!

因為有人送了一大罐酸桔醬, 總是要想辦法消化一下囉!


蛋比較小, 烤出來果然小很多....


不過還好....還算成功啦!

老爸看我還真的烤出來一個像樣的蛋糕, 有歐露我這個女兒有厲害喔!

烤好的時候11點多, 脫好模放在餐桌上, 我想說要帶老爸出去吃飯,

等下午老爸睡過午覺後喝下午茶時再切蛋糕來吃, 誰知老爸說了:

啊! 這蛋糕是可以吃了嗎?

當然可以啊....真是歹勢啊.....待客不週哩!


老爸吃了一口後說: 嗯! 有好吃喔!


結果我們父女倆合吃了這麼一大塊說.....

吃完後我說...走吧! 我們出去吃飯...

老爸大叫: 還要出去吃飯? 就吃這個蛋糕就好啊...

拜託, 我說老爸啊...你來台北我讓你吃蛋糕[準貴]一頓午餐,

回去台中我還能混嗎? 當然是要帶你出去吃好料囉....

so...第一天中午我們去吃了超好吃鵝肉攤小吃

第二天去吃日式定食

第三天才炒粄條跟nini hunt一起在家吃...


當然...晚上也不能一直偷懶吃外食, 所以我還是有煮一頓晚餐孝敬老爸啦!


香菇炒娃娃菜

 


打拋肉


豆鼓小魚乾炒牛皮菜


還有乾煎鮭魚


然後配上弟給我的新竹香菇貢丸煮的金針湯,

超愛吃新竹貢丸的....

Uncle Jack 啊...貢丸又吃光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