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亂夢啦!

2011111814:31

 

我是個很容易做夢的人,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有時候做的夢也會有一滴滴若干程度的實現,

我想, 應該是睡眠品質不好, 睡得不夠沉, 所以容易作夢!

 

昨晚, 又亂夢一堆了.

因為心裡惦記著今天要準備做兩款麵包帶回台中,

所以夢裡亂七八糟的做麵包場景, 真是夠熱鬧了!

這是日有所思, 所以不奇怪!

BUT!!!

除了在夢裡演出做麵包的戲碼, 我還演了一齣劇,

劇名就叫:[忘記報營業稅了]

哇哩咧....離職都一年半了, 我還在夢公司的事,

而且常常都是噩夢咧...

夢裡發現自己忘記去報營業稅, 嚇得要命, 很怕主管生氣, 也怕害公司被罰錢...

夢裡還擔心會不會害主管被老闆娘責怪....

老闆娘冷冷的面孔還清晰可見....

我怎麼這麼無聊啊?

 

我想....都是因為前陣子跟以前的同事Sharon在MSN上偶遇,

她提到她到公司加班, 在忙著弄營業稅....

夢裡還記得這件事, 也很沮喪說明明聽到Sharon說要報營業稅了, 為什麼自己沒想起來呢?

哇哩咧....

真是無聊極了!

 

剛離職時, 有時候要跟老同事聚會時, 前一天就會夢到在公司上班的事,

有時候是夢到想要離職, 不知道怎麼跟老闆提...

總之.....怎麼這麼愛夢啊?

好啦...

我想我是太安逸了...

小胖爸懷著諷刺的念頭說我是[心寬體胖]....

好啦...

我接受這個說詞...

不過...

別再讓我做這種夢啦...

不舒服耶....

還有...

臭Sharon...

以後別跟我說跟會計有關的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