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揉棍子麵包

2011112316:48

 

回台中兩天, 不知道為什麼, 右手臂痠痛, 左手關節沒法用力....

小胖爸虧說我是麻將打太久...

哪是啊? 跟打麻將沒關係好嗎?

 

宣告暫時不做麵包了...

nini跟hunt都有點哀怨...

剛好看到pure寶貝的免揉棍子麵包,

對喔...我可以來攪拌麵糰做麵揉麵包啊?

於是乎....麵包還是出爐囉...

不過不像是棍子啦....


這種配方的麵包孔洞很大, 很Q呢!


隔天早上我煎了蛋皮, 夾上cheese跟酸黃瓜, 做成三明治....

超豪華的早餐呢! 

 

同場加映一下


這是帶回台中的紅酒桂圓核桃麵包,

剛烤出來比較美....後來消了點氣, 加上我放背包裡....

回到台中都有點皺皮了呢....


本來還要帶葡萄乾吐司, 結果背包塞不進去.....只好等小胖爸禮拜六再幫我帶回去囉!


做了醉雞帶回台中, 還好大家都歐露說好吃....

其實我是個自信心不太夠的人,

平常在家亂煮亂做, 小孩都很捧場,

小胖爸也是個很好餵的老公....

做給一票人品嘗, 還真的有點擔心...

還好還蠻成功的, 這樣下次我就更有信心囉!

 

剛好禮拜五婆婆寄了一箱食材上來, 拿出裡面的蝦子, 煮過之後泡成醉蝦...

回來台北就剛好可以吃囉...

nini跟hunt真是猛耶...

醉雞跟醉蝦都很愛吃....完全不怕酒味呢!

剩下的紹興酒湯汁....就拿來燉牛肉, 一點都沒浪費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