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的小廚房

2011110214:33

烤箱擺放在冰箱上面其實有點危險,

矮個子的我常常得爬到椅子上去瞧烤箱裡的麵包烤得如何,

我常跟小胖爸開玩笑說:

會不會哪天你下班後發現我倒在廚房地板上, 臉上還撒滿麵包屑啊?

小胖爸當然也不是不願意幫我解決問題,

只是我們家廚房實在粉小,

找不到適合擺放烤箱的最佳位置,

so....這個問題就這麼一直拖下去囉...

上個禮拜天, 小胖爸忽然提說: 要不要換個大一點的烤箱?

乾脆去烘焙店看看烤箱尺寸, 再去B&Q買個架子, 來個大改造吧...

於是呢...

我們就去大逛特逛囉!

買好架子後, 結果烘焙店沒開....

沒關係...先把廚房改造完再說...

於是呢....小胖爸就開始動起來囉...

我呢...就當個小幫手幫忙擦擦東...抹抹西的囉....

 

於是呢...烤箱換了個符合我身高的位置...

兩個櫃子大搬風後...感覺廚房變大了呢...

最重要的是:

換了盞燈, 廚房整個浪漫起來囉....

其實啊,

現在的烤箱雖然被我嫌不夠大, 但是....還沒壞啊?

所以我跟小胖爸說暫時不要買新烤箱啦...

反正烤麵包都沒啥問題啊!

趁著廚房大掃除, 我破釜沉舟把一些沒在用的東西好好地整理了一下...

該丟就丟, 該送的就送...

感覺櫥櫃裡的空間多了好多...

這下子我可把所有鍋碗瓢盆全部收到櫃子裡囉...

所以呢!

現在吃完晚餐, 洗完碗盤後...

把鍋碗瓢盆擦一擦....全部都收到櫃子裡,

讓廚房流理臺乾乾淨淨的....

感覺好開心喔!


當然....煮起飯來, 心情也變好了呢....

感謝小胖爸...

幫我打造出一個小而巧的溫馨廚房,

我會繼續努力做更好吃的東西來養肥我們一家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