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甜橘..Mr. Onion..誰分得清楚啊?

2011110214:26

 

禮拜五考完月考那天, 我就打定主意....

我要吃大餐...

我要吃大餐...

我一定要吃頓大餐補一下啦...

到底是考生比較辛苦還是教官比較累啊?

不管啦!

我一定要吃頓大餐才能紓放壓力啊!

於是呢....我就上網查了一下西餐廳

結果呢?

那洋蔥....變成Mr. Onion

那甜橘...變成洋蔥

上網查兩家的網站....起源歷史都差不多....偏偏現在又不太一樣...

感情是同門師兄弟拆夥是嗎?

不管了...就隨便挑一家吧!

挑上原本是甜橘...現在是洋蔥的店....

這是我點的鵝肝醬...

大小跟圖片差很多耶....


hunt跟nini都愛田螺..


母女倆合拍一張...

感覺得出來媽媽我累了很久吧?


小胖爸的湯...

好像是蒜味蛤犡湯....怪的是...多了一顆蛋耶....


我還是比較習慣海鮮番茄湯


我的主餐上來了....

這雞排...會不會太小了點啊?

早知道點牛排....

而且...不是說脆皮嗎? 沒有脆皮的fu耶...

比我自己煎得還不脆說....


小胖爸點的豬腳就很好吃....

皮很脆....好像烤乳豬喔!


hunt的松阪豬排也很好吃....


nini的牛小排也很普通....


nini說甜點她提拉米蘇跟火山巧克力都想吃...

媽媽我當然就幫忙點一份提拉米蘇來解她的饞囉!


這種儂情巧克力, nini最愛囉!


考完月考....最開心的就是可以放輕鬆大吃大喝大看電視啦....

媽媽我...也可以繼續攤在沙發上看我的CSI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