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早餐約會

2011052021:27

早上, 正揉著麵糰, 忽然手機響了...猶豫了幾秒要不要趕著接?

因為滿手都是麵粉.....最後還是接起來了...

原來是Sharon 要找我出去吃早餐,

當然ok囉! 雖然我已經吃過早餐了....

 

剛好我今天要做的高鈣牛奶棒是中種法, 所以麵糰稍微揉一下就可以發酵,

不然...我可能會因為要揉麵糰而不想理Sharon說.....

 

Sharon騎著摩托車載著我找看看有哪裡可以坐得舒舒服服吃早餐的,

我想到前陣子有拿到一張新開早餐店的DM,

那我們就去試試吧!

 

從外面看覺得還不錯, 不過, 一進門就覺得怪怪的,

怎麼沒幾張座椅, 反而是長長的吧檯式座椅呢?

老闆娘正忙著與客人談事情,

先送上兩杯茶,

我跟Sharon心裡有數: 這不是一班早餐店吧!

可是我們已經進門了....

no! no! no!

歐巴桑是不會輕易妥協的...

我打定主意, 等會直接跟老闆娘說我們走錯了.....

果然, 老闆娘過來後, 我劈頭就直接問: 請問妳們這裡是早餐店嗎?

老闆娘說: 是啊! 是早餐店, 只不過不是一般早餐店...

原來, 這家早餐店只有健康養生(或瘦身)飲品,

沒有麵食類(吃得飽的)東西啦!

跟老闆娘稍微聊了一下, 原來就是小胖媽我若干年前想試的減肥飲品,

不過那時候被小胖爸給勸阻了, 後來就作罷囉!

 

當然, 後來我跟Sharon還是趁早就落跑,

因為: Sharon肚子真的餓了,

而我是不會想花貴貴的錢去讓人家幫我做早餐,

開玩笑, 我也是每天早上自己做早餐耶....

偶爾也會打杯豆漿喝的啊!

 

於是乎, 我們轉移陣地去了一家真正我們想去的早餐店,

Sharon忙了好久, 都沒時間出來跟我吃早餐,

終於可以好好跟她聊聊近況,

雖然我已經吃飽, 但還是叫了份早餐(法國吐司可以打包回家餵恐龍....)

喝著咖啡, 跟Sharon暢所欲言, 真的好痛快啊!

有些悶了很久的結, 找到對的人傾訴, 結也就開囉!

Sharon最近對烘焙也很有興趣, 我們剛好也可以好好分享心得,

聊得真的有點意猶未盡呢!

 

這通電話, 接得真是對啊!

Daer Sharon, 找一天來我們家揉麵糰啦....隨時等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