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鈴薯奶油餐包

2011052019:21

八條麻子臉蠶寶寶又來囉!


化身為八個可愛的小餐包囉!

烤了很久都沒辦法像Carol示範的那麼樣的金黃

是烤箱跟我嘔氣還是我蛋汁塗得不夠多呢?


不過還是粉可愛的啦!


怎麼感覺有點像烏龜殼呢!

我的封口捏得不太好, 下次要捏緊點, 才不會容易爆開!


Carol的食譜是說可以包奶油也可以不包,

我自己耍寶在揉麵團時就少加了奶油,

後來包了一小塊奶油, 結果小胖爸試吃說: 下次可以再多加點奶油....

唉! 還不是怕肥了大家, 又遭民怨...真是兩難!

其中兩個我包了巧克力豆,

晚餐的時候我跟nini說剩下的7個餐包裡有兩個有包巧克力,

明天早上大家來猜猜看哪個是巧克力囉...

這一番話惹得nini很迫不及待, 因為巧克力就是她的最愛啊!!!

結果, 早上我隨機加熱了5個餐包,

nini當然先挑...

結果....

好鼻師的nini一挑就挑中巧克力口味的, 算她厲害囉!

後來, hunt也挑中巧克力口味的....也未免運氣太好了吧!

不過, hunt說他要吃奶油的, 所以跟小胖爸換,

臭hunt還給我嫌說味道不夠...

真的很欠扁, 早上的hunt胃口總是很差...懶得理他囉!

 

ps: 下午姐弟倆喊餓,連烤都不用烤,拿出冰箱的奶油大蒜醬來抹, , 兩三下就把剩下的餐包幹掉了...

所以啊...小胖媽我, 為什麼樂此不疲愛做麵包呢?

因為家裡養了兩隻迅猛龍啊!

Carol的馬鈴薯奶油餐包食譜在這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