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下巴的苦

2010062212:27

昨天下午....懷著粉不安的心, 走進牙醫診所, 預定是要來動[手術]的.

[手術]耶....想到就很ㄘㄨㄚˋ....

話說因為年紀大了...齒牙動搖...想繼續吃好料, 就非得植牙不可了!

偏偏醫生說我的骨頭太窄....要補骨...

哇哩咧...補骨...怎麼補啊?

醫生說...要從旁邊切一塊骨頭來補..

救命ㄚ....切一塊骨頭.....這樣還能活嗎?

醫生看出我的不安....想出了另外一個方法:

[可以將目前的骨頭切開, 扳開.用釘子固定再補些骨粉...這樣也可以!

好處是少一個傷口...腫脹比較不會那麼嚴重...]

於是呢...

小胖媽我認命的要來做這個[切骨]手術...

 

誰知道, 醫生忽然改變主意....他認為: 補骨的方式比較好...成功率比較高...

蝦米...成功率...還會失敗喔...

聽完醫生的說明, 我想...錢也繳了, 好吧! 就相信醫生吧!

於是呢...打麻醉針....但人還是清醒的...

看見醫生拿著各式各樣兇器...啊不是...是器具....

真希望自己睡著...醒來後就大功告成....

可惜不行...人必須是清醒的!

就在醫生告訴我:邊邊車好了, 準備敲下來了....

哇哩咧...說真的, 我真的後悔了...

甚至想著: 如果我以後就靠右邊牙齒咬...就不用受這種苦了吧...

不過, 來不及了!

敲啊敲!!!

雖然麻醉了...傷口不會痛!

但! 那畢竟是我身上的骨頭ㄚ...

敲來敲去的, 還是很不舒服!

終於....敲完了....

醫生在手術每進行一個階段時都會拍照,

我在這種瀕臨死亡的痛苦中, 竟然還在想: 醫生....那個照片之後可不可以借我看一下....

我實在很想看看醫生是怎樣殘害我的...

然後呢...

醫生不知道是怎樣把骨頭種到未來要植牙的地方...

再來就是縫合囉...

我感覺醫生大概縫了100針吧...

總之, 就是縫了好久...

最後, 終於告一段落, 我也快要昏厥了吧!

然後呢...醫生似笑不笑的告訴我:[會腫一個禮拜喔....通常第三天最腫]

哇哩咧....我也只能苦笑點頭了...

 

回家後...麻醉藥退了...開始痛起來了...

偏偏我還得在40分鐘內煮好晚餐, 兩隻迅猛龍快回到家了說!

幸好我已經先把菜洗好切好...

所以.一邊拿著冰寶冰敷...一邊炒菜....實在有點苦命...

早知道應該蒸蒸粽子打發一下就好...

 

等nini跟hunt回家後, 當然很害怕的看著媽媽,

因為我已經先跟他們講過媽媽今天要去動牙齒的手術,

所以他們也一半同情一半有點ㄘㄨㄚˋ的看著我浮腫的左臉....

我只能趁機嚇呼他們:[ 不好好刷牙...以後就會跟媽媽一樣!

尤其是hunt...你跟媽媽一樣是尖下巴的....會很慘喔!]

果然, hunt洗完澡就去拿牙線清牙齒...也乖乖刷牙...

唉! 當媽的真可憐...還得這樣以身作則ㄚ...

 

晚上開始越來越痛...想去躺一下, 發現一躺下來...整個牙床牽動...哇哩咧...痛死人啦!

根本睡不著...連吞個口水都好痛...好想哭啊!

還好小胖爸終於下班了...要我再加吞半顆止痛藥....勉強讓我覺得有好一些....

睡前再吃ㄧ次藥後....決定早點去睡...只要睡著, 也許就能忘記疼痛ㄚ...

 

還好...睡夢中似乎感覺慢慢不痛了,

早上起床一照鏡子...天ㄚ! 變成個大方臉了....

如果競業一點, 是應該照張相給大家笑笑...

不過...很抱歉...我才不要咧....

 

小胖爸今天剛好休假可以在家陪我,

他說: 那些去做削骨整型手術的, 大概就差不多是這樣吧....

唉! 我以前覺得自己的臉型蠻不錯的, 看起來不胖...

現在啊! 終於深刻了解...下巴尖也是有缺點的...

小胖爸也植過一顆牙, 但大臉嘴大吃四方的他就不用受這種苦...

哇哩咧...我真是苦命ㄚ.....

 

ps: 剛剛小胖爸提醒我:hunt 這個禮拜六有班親會聚餐...哇哩咧...我本來想在家窩到臉消腫說..

天ㄚ....怎麼能出門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