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可愛

2010060923:24

話說去年的時候, 有一次去洗頭兼修剪瀏海...

設計師幫我稍微綁了一下頭髮....

回來後剛好遇到公司行管部的妹妹,

因為有一個妹妹準備要離職, 所以大家就來拍拍紀念照吧! 

說到這兩位行管部門的妹妹,

都是我之前調到子公司時認識的,

多虧了她們倆陪我ㄧ起吃便當聊八卦,

之前在子公司時, 中午吃飯時還有電視可以看,

所以我們幾個飯友就是邊吃飯邊看[康熙來了]重播...

那一段時光,  還真是挺有趣的呢!

說實在, 小胖媽我的年紀都快可以當兩個妹妹的媽了,

因為他們那時候還不到20呢!

推算我跟小胖爸認識的時候呢! 是18歲...

要是我們倆早點交往...早點跟流行....

蹦出來的小孩也差不多這麼大囉....

不過, 這兩個妹妹似乎不太像時下年輕草莓族,

所以跟我這個老扣扣的小胖媽才會有話聊啊....

是說, 拍照時我就深深感覺得出來自己真的是老了,

這年輕的妹妹隨便來個三連拍,

都可以擺出很Q的表情....

小胖媽我.......怎麼看都是很ㄘㄨㄛˊ....

有個電腦室的男生幫忙稍微修編一下...

嗯! FU不錯喔!

沒關係啦...年紀真的有了就要認份啦!

這兩位妹妹呢...現在也在不同的地方各自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

就讓我們大家一起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