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先生誕生日記(四)

2009060921:03

 

在這兒 review一下前集hunt 先生誕生日記(三)吧!

 

好吧! 懷著像做賊一樣的心情, 偷偷的買了驗孕棒回來,

我不想先跟小胖爸說, 怕萬一沒懷孕, 會被他笑我窮緊張

也搞不清楚自己究竟希望驗出來是有還是沒有?

因為當初懷nini之前, 我是很期待的心情, 卻也希望落空了好幾次

我自己也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不是那麼好, 如果想要再生, 也不應該拖太久

所以本來是想等nini滿一歲後, 就準備來生老二

而等一下如果驗出來是兩條線就真的完全打亂了我的計畫

所以呢! 我等小胖爸在房間裡幫nini換尿布時, 偷偷的帶了驗孕棒進洗手間, 準備要來開獎囉

就在我手忙腳亂的等待著看看是出現一條線還是兩條線

在洗手間裡還聽到小胖爸邊幫nini換尿布邊跟nini玩得很開心的聲音,

小胖爸在咕咭nini, nini一直笑聽著nini的笑聲
讓我邊等著邊眼眶紅了起來, 忽然間線線出來了果然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確定一下自己的心情!

現在要來想想怎麼告訴小胖爸收拾了一下之後, 我開了門走進去房間, 

nini躺在我們的床上, 小胖爸坐在地上跟ni ni

我很沉穩的對小爸說: 恭喜你! 你又要當爸爸了!

然後呢! 我瞪大眼睛準備看小胖爸的反應

 

很可惜那時候沒有數位相機不然這一剎那的表情應該是很值得拍下來紀念的

 

小胖爸先是一愣百分之九十九可能以為我是在開玩笑嚇他所以呢? 他的反應是:

真的嗎? 妳懷孕了喔? 妳怎麼知道?

然後呢! 我就很瀟灑的拿出那根驗孕棒給他看

小胖爸一看後知道賴不掉了

! 不是啦! 他是知道我不是開他玩笑後

半開心半被嚇到的轉頭回來繼續跟nini玩說: 恭喜妳! 你要當姐姐了耶!

然後小胖爸恢復了一下神智之後問我: 那個是什麼時候懷的啊?

朗ㄎㄟˋ啊! 您評評理這位爸爸問這種問題是不是很欺負人真是個敢做不敢當的臭胖子

幸好小胖媽我可不是這麼好欺負的想賴帳門都沒有我告訴小胖爸:

就是颱風那天ㄚ幹麻你想賴帳阿?

小胖爸當然趕緊澄清自己沒有要賴帳的意思…..只是….總得知道自己是何時發功的啊???

 

好吧!!! 就這樣…. nini出生8個月又5天的時候, 我發現我又要當媽了….

正當我這個媽開始要胡思亂想煩惱著如何handle兩個小孩時,

小胖爸似乎戰鬥力恢復得蠻好的….他大概猜到我的心思, 晃阿晃的, 他跑過來跟我說:

 

其實….一次累完也沒什麼不好….總比隔了好幾年又要重新來一次好,

可是….我又沒辦法抱小孩, 以後出門怎麼辦? 小的出生時, nini1歲多耶….

兩個都要人家抱耶….我看我們大概要窩在家裡, 苦守寒窯18年了!

沒關係啦! 到時候nini應該會走路了, 小的我抱, 妳牽nini!!!

不然我一手抱一個嘛!

 

就這樣….小胖爸慢慢化解了我的煩惱….反正….天塌下來有他扛著….怕啥呢???

事實證明….hunt出生後, orange一家人還是趴趴走….沒在怕的啦!!!!

 

 

小時候一臉忠厚老實樣


一歲生日的時候拍的...


現在變得一臉賊樣....

Hunt先生滿7歲了….

沒想到, 當初那顆讓我煩惱得要命的小種子, 現在卻變成了常常逗我笑的開心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