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沙

2010060813:10

小胖媽我...不喜歡碰沙...因為會黏黏濕濕髒髒的...

偏偏小孩子天生似乎就是愛玩沙.....

這時候是剛生完hunt沒多久...

把hunt託給橘子奶奶, 我們帶nini去墾丁玩,

凱薩飯店可以免費借玩沙的道具,

太陽大到我想殺人...

偏偏nini小姐第一次玩沙...還很愛玩沙....當媽的只好捨命陪小姐.....

準備要離開時, 嘴巴還直唸著...[玩沙...我要玩沙...]

這是在翡翠灣的海邊....

hunt先生還有點禿頭的徵兆....

這位大哥...玩起沙來更狂野了.....

應該也吃了不少沙....

姊弟倆....玩得很過癮喔!

nini這位沙灘美女...

這張照片還上過精選喔!

我最愛的一張照片

接下來, 似乎就很少有機會玩沙了...

因為小胖媽會刻意避開吧....

這一張暌違很多年後又來到墾丁的沙灘...

同樣是凱薩飯店的玩沙道具.....

我以為nini這位小姐會不愛碰沙了...

誰知道...裙子撩起來...照玩!

hunt先生則是跟以前一樣狂野....

玩到衣服濕掉...由小胖爸犧牲脫衣救子啊

今年2月花蓮海邊....

乾乾的沙....照玩....

福隆海水浴場...

沒有道具....棍子也成....


宜蘭頭城海邊....

徒手也不成問題啦....

hunt先生....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


我在想, 或許哪一天挑個太陽不是很大的日子,

放下對沙子的成見,

陪他們玩玩沙吧.....他們應該會很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