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禮物喔 part II

2010053014:08

話說小胖爸生日前幾天, 我帶著nini跟hunt準備逛逛看能不能買到適合的禮物...

畢竟以後要靠小胖爸一個人養家, 我得先釋出點善意才行阿!

等我買好禮物後, nini跟hunt吵著也要買禮物送爸爸,

因為他們倆都有存一點零用錢了, 要買禮物送爸爸, 當然很好ㄚ!

戴他們倆去書局逛了好久, 姐弟倆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買好禮物呢!

回家喔...我就準備來藏禮物了!

這時候忍不住想起nini跟hunt小時候的趣事:

請看:

有禮物喔

我心想, 事隔這麼多年, 這倆傢伙應該比較忍得住了吧!

過沒多久, hunt跟nini忙裡忙外的...不曉得在搞什麼飛機...

hunt跑來找我, 他已經把要送給爸爸的禮物包裝好囉!

這是以前我給hunt的一個盒子, 這樣裝起來, 還蠻像一回事的....

問題是:

hunt要送給爸爸的是一枝筆...

裝在這麼大一個盒子, 有點空洞耶....

小胖媽想了想...有了: 


剛好以前有個歐舒丹的空盒子...裡面有些裝飾品....

這樣看起來就很高檔吧!

剛好也是紫色的...很配吧!

hunt送給小胖爸的這枝筆...很特別喔!

是可以擦掉的筆耶...

用筆的頂端那塊透明的東東就可以擦掉了...很神奇吧!

這是小胖媽準備的皮帶..

也很神奇喔...皮帶是沒有打洞的...

也很特別吧!


這是nini包裝的....

裡面是三枝NINI精挑細選的筆喔....

NINI用月曆紙包的, 還真是很漂亮呢!

還畫了一個大蛋糕喔~!


剛好收到一封廣告信, 上面有個蝴蝶結...剪下來送給NINI裝飾囉!


NINI還寫了一封感謝文耶....

就這樣, 我們三個各自收藏好各自的禮物, 還要裝沒事一樣不能讓小胖爸發現喔!

我本來真的很擔心他們倆個守不住秘密, 後來發現他們兩真的長大了....

很貼心的準備要給爸爸一個驚喜啦!

只不過...一直在偷偷問我, 什麼時候可以把禮物拿出來呢?!


終於等到小胖爸生日那天了!

其實可憐的小胖爸, 生日前幾天連續加班的沒眠沒日...好辛苦喔!

剛好利用過生日讓他開心一下, 看可不可以趕緊恢復他的戰鬥力ㄚ....


小胖爸認真的許著願望..

不知道會不會是許願要多賺點錢...因為小胖媽即將要閒置在家啦


終於可以把禮物拿出來囉...

拆禮物是最開心的囉...

NINI也跟著興奮起來呢!


哇塞! 還包兩層耶...


換拆HUNT的禮物囉....

哇! 這麼精緻的禮物ㄚ...

HUNT似乎有點心虛起來說...

其實ㄚ...小孩精心準備的禮物是最讓人感動的...

我想小胖爸一定超開心的...

小胖媽送的皮帶也是恰到好處...小胖爸的舊皮帶也差不多快壞了!

就這樣, 我們橘子一家又過了一個開心的夜晚囉!

回憶一下2007小胖爸的驚喜生日吧:

請看:

貼心的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