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 畢業典禮show

2007072411:08

2007.07.14 我們家寶貝女兒 nini終於要畢業了!

每個小朋友都盛裝打扮喔!

nini 怎麼那麼嚴肅呢? 笑一個嘛!


講畢業答詞的nini, 讓媽咪我好感動呢!

轉眼間竟然3年過去了, 我的小寶貝要畢業了!

看nini落落大方的樣子, 真讓媽咪驕傲!


謝謝老師們的教導, 讓nini變成一個可愛又懂事的女孩!

還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當然班上少數的4個男生也是nini的好玩伴!~


唱首歌兒給大家聽聽吧!

動作也很優雅呢!

再來表演個直笛+木琴!


架式十足喔!


不知道是緊張還是害羞? nini整晚都好嚴肅!

坐在第一排的小胖媽拼命逗nini, 終於把她逗笑了!


接下來是英文話劇表演:

當初nini跟我說他們要演愛麗絲夢遊仙境,

我還心想搞這麼複雜喔! 那要怎樣變大變小ㄚ?

原來是改編劇本啦! 不過兔子跟愛麗絲還是要有的啦!


nini飾演中班的愛麗絲, 跟hunt他們班一起演出喔!

姐弟倆在家時還常常一起練習台詞, 超可愛又好笑的勒....


畢業班的第二齣話劇, 愛麗絲換人演, nini演隻大象囉!

果然很有大象的架勢吧!


大象的台詞也不少呢!

真佩服這些小朋友記台詞的功力!

更佩服老師們教小朋友的功力啊!


最後再來個佛朗明哥舞蹈.

還用愛爾蘭踢躂舞"舞王"的配樂呢!


nini跳得很開心喔!

小肥肚都露出來啦!


我跟她說你衣服沒拉好, 小肚肚都露出來了, nini還跟我說:

老師說肚子露出來比較好看耶!

原來! 這還是故意露的喔! 媽咪真是落伍啦!

辛苦了一個晚上, 請妳吃碗你唸很久的超好吃冰淇林吧!

本來擔心小妮子會因為畢業而感傷,

還好因為過兩天大家還是繼續去上學,

小朋友都沒什麼難過的感覺,

就當是場才藝秀吧!

不過還是要給咱家nini   

表演得超棒, 真是媽咪的乖女兒呢!

對照2年前的

nini小班才藝表演

nini真的長大很多耶,  媽咪以妳為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