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花的真相

2010050420:14

因為眼睛老是不舒服, 拖了很久, 終於決定還是去看眼科.

護士問我眼睛感覺哪裡不舒服?

我跟護士說眼睛很癢, 常常覺得乾澀

想了一下心不甘情不願的的又補了一句:

順便想檢查一下是不是有老花?

 

做完檢查後, 醫生告訴我: 眼睛癢是因為過敏, 眼睛乾澀是因為眼睛有結石.

聽到結石, 我愣了一下

OS: [結石? 不會吧! 我是曾經有過輸尿管結石的病歷難道我的體質真的是容易結石

連眼睛都被攻佔了心想:眼睛不會慢慢硬化吧?] 

 

趕緊問醫生眼睛結石會怎樣?

醫生回答我: 就是眼睛會有異物感, 顛顛的….看你要不要今天直接挑掉就好!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要挑就挑吧….

誰知醫生又加問了一句: 那你的老花要處理嗎?

 

OS:[蝦米我真的有老花喔.]

 

忍不住再問醫生: 這老花是因為看電腦螢幕看太久嗎?

醫生看了我的病歷, 告訴我: 不是….是因為年紀的關係….

 

哇哩咧….我簡直就想撞牆.我還沒滿40歲耶

我的美好人生才即將要開始耶…...

 

因為老花還不至於影響平常作息, 所以暫時不去處理, 也就是我還不用配老花眼鏡啦….…

醫生幫我點了麻醉藥, 然後用針幫我把結石給挑了出來看著醫生拿著針在我眼前晃阿晃的

我祈禱著醫生挑的時候千萬不要打噴嚏, 不然我可就變刺蝦囉

希望以後我不會再覺得眼睛刺刺的不舒服了….

 

很絕望的出了診間, 小胖爸正在車上等我, 我把醫生說的話轉述了一遍給小胖爸聽:

 

醫生說我眼睛過敏, 點點眼藥水就好….

 

不過我真的有老花了….醫生說是因為年紀的關係, 跟看電腦沒有關係,

 

! 好慘啊.

 

ㄟˊ 那你有老花嗎?

 

小胖爸邊發動車子邊回答我: 我沒有….

 

然後又補了一句: 因為我

 

 

 

 

 

 

 

 

年紀還沒有到

 

 

 

! 最好是…..可惡的小胖爸我已經夠傷心了, 還這樣刺激我……

 

給我記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