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將一軍....爽!

2017050419:47
話說橘子奶奶上台北來小住幾天, 橘老爺於是休了假準備好好陪陪橘子奶奶.

橘老爺提議說一起去B&Q逛逛順便幫hunt買台空氣清淨機,

到了賣場後, 我一人自個先去挑些魔術靈之類的清潔用品...

最後再到空氣清淨機那一區會合,

我人一到, 橘老爺就跟我說: 我想買這一台耶....

因為本來有在考慮要買大金跟另一款瑞士的牌子, 

忽然間老爺又改變主意, 雖然這些事是老爺說了算,

但我還是要有點參與感吧... 所以我看了一下價錢 

然後我順口問了一下旁邊的銷售服務人員: 這是那一國的牌子? 

銷售小姐回答: 這是韓國的品牌...

我一聽, 馬上提高嗓門: 韓國....!!

轉頭看著橘老爺: 韓國....你不是說不能買韓國的東西....還買韓國的....

橘老爺尷尬的笑說: 我剛剛還不知道這是韓國的....

其實我真是好大的膽子....橘子奶奶就在旁邊, 我還敢這樣造次...

不過橘子奶奶也說: 現在很多人都不愛韓國的東西...

我邊笑邊跟婆婆島說: 對啊... 他都說不要買韓國的東西, 我連看個韓劇他都碎碎念....

我邪惡的看著他說: 現在換你了後....



其實...橘老爺有他自己的考量...他也沒在管我的意見....所以最後還是買了!!!

我其實也沒意見, 老爺說了算....

只是難得將橘老爺一軍....真的很爽!!!

不過我竟然敢在橘子奶奶面前嗆他的寶貝兒子,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找死啊!!!

還好我家橘子奶奶好相處得很....所以沒事啦!!!!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