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只有一個

2015062011:51
有一天, Hunt放學回來後我劈頭就問:

Hunt, 你今天怎麼這麼晚回來?

Hunt冷冷地回答我: 被愛班了啊! (ps: 愛班就是做了錯事被老師留到五點才放學)

我驚訝的說: 被愛班? 為什麼? 我記得昨天我有簽聯絡簿啊!

Hunt還是冷冷地回我: 你簽錯頁了...簽成下一頁了!!

蝦米??? 真的嗎?

橘子媽我開始狂笑......



當然....人家我也有趕緊道歉....

拿起聯絡簿一看....真的耶....我簽到隔壁頁了...

我還很天真地問Hunt: 那你沒有拿這一頁給老師看, 跟老師說是媽媽簽錯頁啊!!!



Hunt說:算了, 沒關係啦!

我心虛地說: 拍謝...我下次會注意啦!!!

我繼續問: Hunt, 你們愛班都在幹嘛?

Hunt說: 背英文啊!!!



背英文...



那....我以後是不是來故意簽錯頁....讓你好好的背英文呢??



Hunt馬上尖叫說: 不要啦!!!





是說:

這好像暴露了橘子媽我簽聯絡簿都完全沒在看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