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101~~英國茶館

2009070421:37

話說那Winnie小姐跟老闆拍桌子走人後.....啊! 沒有啦! 是很和氣的換老闆啦!!!!

轉眼也過了3個月囉....

原來....這位Winnie小姐是準備回家孵蛋啦...

果然....孵得很成功吧!

即將在年底迎接牛寶貝囉....

我就說吧!

當初Winnie重回學校當學生時, 我這個陳半仙就說了:

我覺得...妳應該會挺個大肚子去上課喔....

果不其然.....真是個天大的喜事呢!!!

所以ㄚ! 我當初也是很支持她回家好好養身體的....

生小孩這件事....當然是要擺第一囉....

唉! 說得害我也很想回家生小孩了啦.....

難得約出來碰面, 當然要拍照留念囉...

旁邊這位是原本坐在Winnie旁邊的好搭檔...

自從Winnie回家孵蛋後....上班效率倍增喔.....

ps: 因為沒人跟她聊天囉!!!


旁邊這位Cynthia小姐呢....駐顏有素.....

小孩都比她高了....身材還保持得這麼好!!

讓我好羨慕ㄚ!!!


Winnie小姐跟hunt一樣是那樂天派的雙子座...

因為同事超過10年, 所以我從她無俚頭的作風研究出很多hunt的潛在個性...

想不到Winnie小姐要生一個摩羯座的牛寶寶....

那就我換借你研究囉.....


接下來當然是要吃吃喝喝了...

本來是想去101的35樓喝咖啡看風景...

誰知道這35樓的咖啡假日不營業...

莫非是在告訴我們: 應該要翹班來呢????


我們選了4F的英國茶館...

下午茶一個人$340

可以選一壺茶+三層點心....


小胖媽我看到這三層點心架就無法自拔....

每次看到這個就很想跟小胖爸說: 我就是要買這種架子啦...

盤子可以直接拿起來的這種啦....

然後想當然爾...小胖爸就會說: 我知道妳要買這種...問題是: 我們家沒地方擺....

等以後買房子再說啦....

唉!!!就知道你會這樣呼巄我!!!!


這位跟我們同事才兩年多的Vivien小姐....也是我工作上的好搭檔....

或許是頻道相近....所以讓我們四個人很有話聊....

就這樣, 我們四個人喝茶聊八卦聊得粉開心....

可以盡情享受這開心的時光....

真是超棒的喔!!!!

 

PS: 這次沒跟到的.....下次要跟緊一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