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慢與偏見 (三)

2009022320:31

俗話說: 最毒婦人心!這句話說得一點都不錯!

以前呢! 小胖爸只要跟我吵架還是惹火我, 他就會到倒大楣, 倒不是說我是神力女超人可以怎樣修理小胖爸, 而是呢! 小胖爸值班的時候就會很忙著加班,有時候還會加班加的沒眠沒日, 結婚後, 小胖爸當然很少惹到小胖媽我了, 所以小胖媽我的念力也很少發功囉! 不過, 就在小胖媽我一心一意想要好好看完這套影集, 當然不希望有個囉哩叭唆的小胖爸在那掃我的興, 所以呢! 每天上班的時候, 我就忍不住心裏想著: 希望今天回家後可以早點[收拾]ninihunt, 然後再來看DVD….誰知道就這麼一點小小的心願….害得小胖爸連續加班一個禮拜, 還熬了兩次夜班所以呢! 我就真的利用這個禮拜, 大爽特爽的看了一遍DVD, 再繼續挑選精彩的情節猛看好幾遍呢….

 

說實在, 小胖爸一定沒想到是被他的枕邊人所設計不然, 我穩被他海K一頓的啦!!!

 

就這樣, 我沉迷了快兩個禮拜, 完全沒心思上網, 更別說更新我的Blog. 而等vivien小姐也拿到DVD, 她也開始回家練功囉, 每晚我們各自在家跟達西先生約會, 到公司後再好好討論心得與感想, 搞得其他同事們不管有看過沒看過的, 都跟著我們也想看書或是看DVD! 所以呢! Amy小姐借了書準備回家看, 另一位同事則是花了2~3天看完電視影集, 而且還看到2點多, 真是猛啊! Cynthia小姐利用過年期間也看完一遍影集後, 輪到Winnie小姐借回家練功囉! 而且啊! 每個看完這套影集的人都讚不絕口呢~

 

而我從DVD翻拍出來的達西先生, 更是已經上了vivien小姐的電腦桌面啦! 等我發現有個同事家裡有電影版的DVD, 當然又是一定要借來看的囉! 所以就打算利用過年的時候好好的來看一看電影版的傲慢與偏見, 好笑的是, 那陣子小胖媽我整個人實在是沉迷到不行, 過年前帶huntnini去圖書館借書時, 晃啊晃的, 竟然晃到兒童外國文學區, 沒想到竟然還是被我找到兒童版的傲慢與偏見耶!

 

 

我還差點有個衝動想問nini要不要看這本書說....

 

 

這本書畫的插圖還挺可愛的呢!

 

 

嗯! 這應該是伊莉莎白拒絕達西先生的求婚隔天, 達西先生寫了一封信為自己辯解的那一幕吧!

 

二話不說, 利用ninihunt在找書的時間, 小胖媽我又跟達西先生約會了一回, 而小胖媽的心裡還真有點作賊心虛的很怕小胖爸過來問我看什麼書看得這麼入迷呢? 幸好, 小胖爸是真的有來問我看什麼書, 不過我笑笑的跟他說是兒童版的傲慢與偏見後, 他也不怎麼想理我啦! 就連我打算拍一些影集裡的精采畫面, 他也覺得我很無聊不過他的理由是這樣拍出來效果不好啦!

 

其實我是覺得小胖爸他不要理我也好啦! 就連我正忙著用電腦打文章整理看傲慢與偏見的心得感想, 他又問了一句: 你在打什麼, 我也只能很心虛的回他: 傲慢與偏見的心得感想….我猜他八成覺得我走火入魔, 懶得理我吧!!!!! 怎麼說到這裡好像變成貝納 先生對他老婆的愚蠢行為完全是當作在看笑話的劇情啊!!!我可不想當貝納 太太, 我要當的是達西太太耶!!!

 

所以到最後, 小胖媽我總算稍微有點清醒了, 也差不多可以跳離達西先生的懷抱了不過, 潛意識裡似乎是覺得可以先冷靜一下, 等過一陣子有點忘記故事劇情了, 再來重溫舊夢唄!

 

接下來呢! 我打算慢慢發表我對達西先生的愛慕所以呢! 不愛這本小說的pass換逛別人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