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慢與偏見 (二)

2009022023:20

既然腦袋裏想的都是達西先生, 這時候光書中的浪漫情節已經沒辦法滿足我囉! 忽然很想看看BBC那一版電視影集或是電影版的傲慢與偏見耶靈機一動想到, 或許我們家的MOD有電影版的傲慢與偏見可以點選耶...所以呢! 小胖媽生日那天晚上, 等ninihunt都睡了, 熬了幾天夜的小胖爸也呼聲大作, 小胖媽我決定上MOD來尋找看看囉!

 

可惜的是找不到啦!…這對急性子的小胖媽我, 真是超痛苦的說!

 

正在大失所望之餘, 發現更棒的了…MODBBC 1995年那一版的電視影集耶總共六集一集40二話不說, 預覽之後發現最精采的伊莉莎白去達西他家那一段情節在第四集, 馬上點選下去囉!

 

就這樣小胖媽從38邁向39的這一刻, 就由達西跟伊莉莎白浪漫的愛情故事陪我度過, 我真的很開心耶雖然看到半夜快1, 但是心情卻是激動且一點睡意都沒有, 不過因為隔天還是要上班, 所以呢! 忍住點選下一集的衝動, 還是乖乖睡覺去吧!

 

隔天到了公司後, 當然忍不住馬上跟vivien小姐分享了我的心情,  這時候真是深深覺得有一個同好可以分享心情真是很不錯耶…vivien小姐還跟我說那部影集裡的服裝都很美,  伊莉莎白穿的衣服樣式剛好現在都很流行呢! 被她這麼一說, 本來一直覺得裡面女生都穿得很醜的小胖媽, 不禁開始覺得是不是自己跟不上時尚的流行啊? 打算晚上回家去再仔細瞧瞧囉! 因為跟vivien小姐聊起這種熱愛的心情, 我們倆都決定要來買這套影集好好欣賞, 二話不說上網尋找去囉!

 

雖然已經決定要上網買DVD,  但是急性子的小胖媽哪忍得住啊最後還是在MOD上又點選了3, 不過也是因為小胖爸告訴我剛好有200元免費的點數可用,…所以小胖媽我才會這麼迫不及待!

 

 

拿到DVD那天, 真是high到個不行, 差點回家就想立刻播來看誰知小胖媽我遇到了一個重大的難題, 那就是…ninihunt隔天要月考,  偏偏小胖爸又在公司加班,  換言之, 幫這兩傢伙複習功課的重責大任就在我身上了我真是恨啊!!!

 

壓抑住想拋兒棄女奔向達西先生懷抱的念頭, 我還是非常有母愛的幫著hunt複習功課, 說實話nini小姐根本就不需要我幫她複習, 小胖媽我覺得就算我沒幫她複習她也能應付隔天的考試; 但是這位nini小姐生性愛吃醋+愛計較,  看到媽媽要幫弟弟出題目複習功課, 她也堅持要媽媽出題目給她, 真是讓小胖媽我想扁人….就這樣我費了一番功夫總算擺平兩姊弟, 等我洗過澡, 稍微收拾一下家裡後又快11點了真是氣人啊!

 

這時候慾望戰勝了理智....小胖媽我還是決定要來看一下剛到手的DVD, 雖然劇情情結都跟MOD上的一模一樣, 但是小胖媽我還是決定重看那一段最愛的情節, 就是伊莉莎白跟達西先生在潘伯里相遇那一段, 然後呢!一看下去就愛不釋手一下子就過12點多囉!

 

正看得目不眨眼之際, 小胖爸回家了. 他一進門就笑著對我說:

 

[! happy! 一個人在家享受喔!]

 

我也只好回他:

 

[千萬別這麼說, 我可是很認真的幫小孩複習功課後想休息一下而已耶…]

 

正當劇情剛好演到達西先生在自個家裏回想伊莉莎白倩影的畫面時,

 

 

老是板著嚴肅臉孔的達西先生, 想到當天晚上伊莉莎白小姐在鋼琴旁與他對望的眼神, 開心得不得了喔! 尤其是劇情安排著他帥氣得對賓利小姐坦言: 伊莉莎白小姐是他見過最美的女子之ㄧ後, 他在夜深人靜時又拎著蠟燭走回客廳, 想要重溫與伊莉莎白相處的歡樂時光, 這段戲份實在是讓我愛到不行呢!

 

 

這位就是伊莉莎白小姐囉!!

因為小胖媽家的螢幕已經差不多該淘汰了, 所以翻拍出來的照片, 品質不是太佳啦!

 

正當小胖媽我準備好好欣賞這段浪漫情節時, 小胖先生洗完澡出來了...

他瞧了一下螢幕後, 問了我ㄧ句:

 

[他喜歡那個胖女人喔?]

 

叫我該如何回答他呢? 小胖先生果然是來亂的喔!!!

 

害我忍不住笑著替女主角解釋:

 

[ㄝˊ! 對啦! 他喜歡的那個女的是有點豐腴啦!]

 

不過小胖爸對這種文藝愛情的劇情是沒啥興趣的, 想當年李安導的{理性與感性}, 小胖爸也是看到快睡著, 所以小胖媽我是不會想強求小胖爸跟我ㄧ起看, 我還寧願他滾遠一點! 不是, 是早點去睡覺啦! 總之, 小胖媽我又看到1點多才去睡覺囉!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