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市集

2008122722:22

 

瞧這位nini小姐好專注喔!


連Hunt先生也很認真喔!


原來是在天母市集玩鑰匙圈DIY啦!

就是用桌上的珠珠黏在透明的鑰匙圈裡, 就成了DIY的作品囉!

這一支ㄧ支的珠珠筆, 壓一下就會跑出一顆有顏色的珠珠,

蠻受小朋友歡迎的喔!


本來是我先陪著nini hunt玩, 小胖爸去停車...

等小胖爸來了之後, 我靈機一動... 跟小胖爸說:

那個...小孩給你顧一下, 我去找一下看我朋友有沒有來擺攤子喔....

溜搭一下, 似乎沒看到朋友的影子, 然後呢! 小胖媽我就逛攤子去囉... 

為了把握時效, 下好離手囉!

首先呢! 小胖媽先敗了兩副土耳其風的耳環!

其中這星星跟月亮剛好是土耳其國旗上的圖案喔!

然後呢! 小胖媽我又再接再厲敗了一副造型很特別的耳環!

不過呢! 這副耳環本來是粉美的, 拍起照來遠看像荷包蛋, 近看像眼珠子

大概要戴起來才會感覺好看啦!


上面那副耳環就是跟這個漂亮的妹眉買的, 我說要幫她宣傳,

不過她說她要改去師大擺攤, 因為天母是集只有假日才有,

師大那邊就可以每天擺囉!

然後呢!

狡猾的小胖媽我把握最後良機, 再次敗了一條手環....

還跟老闆娘交上了朋友說...


我說要幫她打廣告...

結果她派她們家的狗狗來上鏡頭啦!

這時候小胖爸CALL我了! nini hunt做好了...該收隊囉!

這就是hunt先生做的熊熊鑰匙圈!

正面看是不是有比較看得出來是熊熊呢?

nini做的是大耳狗...

不過老闆娘在組合時沒把紙壓平, 下面角角有點皺皺的溜!

沒關係啦'! 還是很可愛的囉!

就這樣, 很久沒敗家的小胖媽我難得好好的給它血拼了一番...

感覺真是精神氣爽啊!

其實小胖媽我最愛逛這種小攤位了, 每次出國, 跑的不是精品店, 而是一些手工藝品的攤位,

也很愛買耳環. 手鍊. 項鍊這些手飾,

我常跟小胖爸說, 你看娶到我多麼省錢啊!

我買100副耳環也比不上一個LV的包包啊....

回家後我整理了一些以前買的小東西, 挑了一些可以修理的...斗膽的跟小胖爸說:

你可不可以再帶我去一下天母市集? 我想拿去給昨天那個小姐修耶...


就這樣, 這堆綜合了在澳洲. 荷蘭. 馬來西亞買的飾品,

花了170塊的材料費, 老闆娘真的幫我修好了耶!

尤其是左邊這三隻我很愛的無尾熊,

本來是一條手鍊, 後來斷掉了...老闆娘幫我做成一條項鍊,

總算讓它又重現天日了!!!

右邊是同事婷婷小姐最近去澳洲蜜月旅行時, 特地幫我從澳洲帶回來的無尾熊耳環,

真是感動耶!

然後呢! 今天我也找到我的老朋友...豆豆先生跟他的老婆大人豆媽了!

豆豆先生還特地送了nini跟hunt兩個動物造型的鑰匙圈呢!


豆媽栽培了很多漂亮的植物, 所以小胖媽我又挑了一盆...

這可是orange喔!

我一定要好好照顧它...決不能再殘害它囉!


很有主見的nini小姐, 馬上就幫熊熊加了眼睛跟嘴巴...

果然有變得比較可愛喔...

這些在天母市集擺攤子的老闆們都很認真,

有機會經過天母圓環, 別忘了去捧捧場喔!

很抱歉我又忘記幫豆媽的攤位拍照了...

她們的攤位就在靠近天母西路路口最外面那一攤...

保證你靠近看一看, 跟豆媽聊一聊...就會喜歡上她們的小盆栽喔...

至於我ㄚ!

我想...只要小胖爸不在家, 我應該隨時會想.... 促進經濟繁榮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