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聖誕節之...禮物滿滿

2008122722:26

因為怕聖誕老公公找不到聖誕樹擺禮物,

nini跟hunt應是纏著小胖爸在12/24那天晚上把orange家塵封一年多的聖誕樹給擺出來囉~

因為家裡實在找不出多餘的空地, 只好擺在桌上囉!

只能說...小而巧的聖誕樹啦!


關上燈後, 閃亮亮的, 也是挺美的呢!


換個不同顏色的燈, 更有fu囉!

至於聖誕樹下那ㄧ堆...就是nini跟hunt的玩偶們,

被請出來跟聖誕樹作伴的啦!


這就是hunt得到的聖誕禮物.....怎麼是空的咧?

在這兒啦!

其實這一組玩具總共有四款...

hunt自言自語的說: 希望聖誕老公公下次可以送我另外一款, 這樣我就可以組合起來了!

這....聖誕老公公真是辛苦ㄚ!


這是安親班老師送的....很別緻吧!


nini也照得好可愛喔...

難怪我聽nini說她們在安親班穿聖誕衣服拍照, 原來安親班老師要幫小朋友們做杯子...

好漂亮耶....小胖媽我也好想要喔!!!




 


這就是nini小姐日也思夜也思的禮物...

要叫它什麼咧? 我也不知道...

就是用些小鑽鑽貼一貼, 然後可以貼在手機或鑰匙圈上的玩具囉!

小胖媽是沒有很愛這類玩具啦...

不過nini小姐可是超愛的呢!

總算美夢成真囉!


hunt 在安親班交換禮物換到這個賓果遊戲!


下次回阿嬤家, 可以跟其他小朋友好好玩一玩囉!

當小孩真好, 都有禮物可以拿...人家也好想要禮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