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聊是非

2008121422:38

咱們橘子老爺這禮拜六日要開會兼上台報告, 也就是說呢! 小胖媽要想辦法打發這個週末囉!

就這樣, 小胖媽一時興起, 就邀請了請位同事禮拜天下午來家裡聚聚...準備來個女人家的約會囉!

因為小胖媽廚藝欠佳, 所以當然是沒辦法辦桌請同事飽餐一頓, 所以呢! 打算就弄個下午茶囉!

下午茶要準備的東西粉簡單,  不外乎就是咖啡.茶.點心囉!

困難的是....我得先打掃家裡啦!!!

 

眾所皆知的是...小胖媽我是很糟糕的主婦...並沒有定期打掃家裡的好美德,

所以呢! 禮拜六就是我該徹底把家裡好好整理一番的戰鬥日了!

跟nini hunt說了禮拜天會有客人來後, 他們也好興奮喔!

本來還擔心有他們倆在, 我會沒辦法收拾, 誰知道nini真是個貼心的孩子,

幫了我好多忙, 還連帶著幫我搞定弟弟的房間!

那個Mr. Hunt....就只會把所有的雜物通通塞進抽屜啦!

因為小胖媽平時實在是懶到不行, 所以呢! 我昨天晚上忙到1點多,

今天又繼續收拾到中午12點半左右才算大功告成...

我想, 我們家已經好久沒這麼清爽過了....

 

就這樣...客人一批一批的到...大夥們也很開心的參觀橘子家,

雖然有幾位很欠扁的同事還是很沒良心的問我:

這樣也要收拾到快2點喔!

她們實在不知道原來的景況有多麼慘呢!!!!

不過也是得感謝她們的拜訪, 讓小胖媽我有動力好好整理家務,

否則...我還是會繼續混吧!

 

說實話, 這樣難得的機會可以跟同事好好吃著零食聊著八卦, 真的很開心耶!

開心到都忘了幫大家拍張來此一遊的照片了....

在這不景氣的時代, 大伙兒能在公司相處的不錯也是一種福氣,

也懂得彼此告誡...忍一步海闊天空....有工作就要感恩了...

煩悶的時候, 大家互相吐吐苦水....明天又是一條好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