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的nini

2008121423:09

上上個禮拜五那天天氣好冷, hunt咳嗽了好幾天,

因為小胖爸公司很忙, 沒空帶hunt去看醫生,

所以小胖媽我下午請了幾個小時假準備帶hunt去看醫生,

或許是這樣跑來跑去吹了風, 帶hunt看完醫生回家後就頭痛的要命,

打點好nini跟hunt的晚餐後,

我就放他們倆自個玩,  準備去床上躺一下等會兒再來幫他們放水洗澡...

過了一會兒後, nini跑來房間要跟我講話, 我跟她説:

媽媽頭很痛, 不能跟你玩, 等一下再陪你喔!

她很乖的說好,  然後就出去跟弟弟畫畫, 過沒多久, 她又走進來給了我一張紙,

因為房間燈沒開, 暗暗的我也看不清楚她寫什麼? 就先放旁邊...

躺了一陣子後, 頭還是蠻痛的, 不過還是想說起來幫他們弄洗澡吧!

燈一打開, 看到nini給我的字條, 差點飆淚...


霎那間頭好像沒那麼痛了....

生小孩...養小孩...真的很辛苦!

但是有這樣的一張字條...所有的辛苦, 真的都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