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怎麼寫?

2013121417:50
接到老爸用line call 我....趕緊接聽...

老爸說他想要用line call 花蓮的表哥, 不過他好像沒上線...

所以他後來直接打電話給花蓮的姑姑聊了一下...

然後老爸又說了:

那個...[賴]要怎麼寫啊???

line喔...我猜著老爸為什麼要寫line? 大概是要寫給表哥....

要怎麼說呢? 我不確定老爸有沒有認得那些ABCD...

一時也忘記用line寫給老爸看....於是我就開始很認的跟老爸說這個[賴]到底怎麼寫了...

那個ㄟ露...就是一根長長的.....你有找到嗎? (我心裡想的是小寫....)

老爸回我: ㄟ露不就是那個有個三角那個???

三角???/ 歐! 老爸說的是大L

對啦...L有個角沒錯

然後再來是哀....就是長長的一條線...

老爸說:哀就是一條線喔!!!

對....

然後恩.....恩就是那個ㄋㄡˋ有沒有...恩歐前面那個就是恩

老爸說: 恩喔....ㄋㄡˋ那個恩我知道....

最後衣....糗了....我在想衣要怎麼說....(我想到的是檢查視力的符號....)

老爸又說: 衣我知道..

呼!!!

老爸還蠻厲害的嘛!!!

老爸對英文. 注音畫面切換還不太熟,

所以笑著跟我說他有時候會找不到....

跟老爸再哈拉幾句後掛掉電話...

忽然想到: 阿就直接寫給老爸不就好了...

於是我寫了LINE給老爸...

老爸也回給我:Line

我想大小寫要切換也是有點麻煩....

不過老爸很厲害了...

有這個老爸....真的很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