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好格....豆豆森林

2008041413:27

 橘子媽的好朋友豆媽愛種盆栽種成了大師, 號稱豆豆幫幫主.....

豆媽有好康鬥相報, 我就去她家偷了幾張照片來給大家把一眼,

喜歡種植物的, 愛種但總是種不活植物的, 想種什麼都可以去問豆媽啦!

豆爸是我以前同事, 也多虧了他我才會開始寫部落格, 沒他的鼓勵兼逼迫,

我大概還是整天上班摸魚打混等下班....

開始寫部落格後, 也因此多認識了很多好朋友呢!

4/19 (日) 下午五點以後在天母圓環(中山北路跟天母西路交接路口)

有豆爸豆媽擺攤子秀盆栽的好活動,

有空來天母的, 別忘了也去瞧瞧啊! (有停車場, 不用擔心沒地方停車喔)

有興趣買盆栽回家美化環境的, 報橘子媽的名號的.....可能 

可以叫豆爸現場吉他自彈自唱高歌一曲吧!

請記得告訴住天母附近的親朋好友喔!

偷來幾張豆媽的牛刀小試:

這是柚子豆種的盆栽, 豆媽也幫我孵了一盆呢!

這是荔枝豆種的!

這是芒果心種的....很神奇吧!

更神奇的在這....高麗菜也能當盆栽種....請掌聲鼓勵一下吧!

以下就是豆爸豆媽的活動介紹囉!

哇~

4/19 我們將在天母創意市集~試賣囉~

時間是下午五點過後

地點請參考這裡

http://weekendtianmu.blogspot.com/

由於豆爸受到豆豆森林的精神感召

決定投身於種子盆栽的世界

先去於是他去參加了網路創業班

4/19 將在天母創意市集~試賣囉~

當然豆媽得全力支援

不然奶粉錢就沒了

各位格友們~

有空來走一遭吧

據說~創業班有七組人員進駐~

各式衣服及肥皂、壁毯、糖果、餅乾…等等

連老師也擺攤喔~各式全球地圖~三成價殺出

ㄏㄏ~

這是我們的首映會

當然豆豆森林也是失血殺出~

大家來撿便宜啦~

記得~4/19 我們將在天母創意市集~試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