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浮生半日閒

2008041522:49

2年半前我被老闆派到集團子公司, 因為是個新成立的子公司, 所以剛去時總是有點害怕,

而這兩年下來, 也算學到不少東西, 現在老闆又決定把我給調回來,

要負責的又是截然不同的工作範圍, 心理的恐慌, 不會比2年前少;

更何況想到以後會不會常常要加班? 會不會影響到平常回家照顧小孩的時間,

唉! 職業婦女的辛酸, 真是一言難盡啊!

 

煩惱也沒用, 就豁出去啦! 反正大不了不領10年金牌回家給小胖爸養,

有了這條後路可走, 心理難解的結, 似乎也就沒那麼緊了!

不過在被調回去之前, 還是想來個垂死前的掙扎, 所以呢....

約了跟我在公司一路走來的麻吉同事Sharon....咱們喝個下午茶, 當貴婦去吧!

這家裝潢很英式的餐廳, 下午茶200元 可以任點一杯飲料再加一份點心餐盤.

飲料很划算耶, 超大杯的, 這張照片是遠遠的照, 看不出那杯黑森林咖啡有多大杯,

而我點的水果茶更是香濃好喝, 就這樣....我們這兩個熟女, 就在那消磨了一個下午....

年輕時常幻想以後要開一家咖啡店, 想要的風格就是這家店給我的感覺,

看著店裡的擺設, 也常讓我想念起英國....就請大家仔細欣賞店老闆的巧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