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哭喔!

2008022016:37

看了沙非寫的有關婆婆的文章後, 忽然想起一些事:

過年前一兩天, 上班時忽然接到婆婆打來的電話, 原來婆婆是要告訴我她幫hunt 跟 nini買了很多衣服,

要我不用帶太多衣服回高雄, 還告訴我她也幫我買了3套衣服, 連襪子她都買了,

還強調她特別幫我挑的衣服保證不會看起來很胖

(因為我跟她自首過今年冬天變胖, 去年很多褲子都穿不下)  

掛完電話後, 我忽然好想哭喔  

因為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婆婆對我這麼好....

去年我耍寶摔傷膝蓋時, 婆婆知道後還跟小胖爸講叫他去買牛大骨來熬湯給我喝,

雖然這位懶惰的小胖爸並沒有真的熬湯給我喝,

但是婆婆這份心意就讓我感動得又想哭了,

覺得自己真是對不起她, 並不是一個好媳婦, 家務總是做的一蹋糊塗,

唯一還ok的, 就是幫她生了兩個寶貝孫子吧!

又不能多生幾個報答她....因為婆婆說生兩個就好

不過我想應該是婆婆覺得我多生一個, 累的是她兒子啦!

                              

記得剛結婚時, 婆婆來台北看到我穿的室內拖鞋是皮底的,

我告訴她說因為那種脫鞋比較不會滑,

所以我媽媽都會幫我買這種脫鞋, 因為她怕我滑倒.

過一陣子我們回高雄婆家時, 婆婆竟然幫我也買了類似的拖鞋, 讓我好感動喔!

那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 在家有媽媽時時刻刻護著我怕我跌倒受傷,

嫁人了婆婆也這樣疼我, 真的很感動

邊寫邊想哭....我想, 我真的很幸福, 先哭一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