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檔的戰爭

2010111214:02

小胖爸在加班...

接nini跟hunt上完英文課後, 順便去麵包店買明天的早餐...

買完結帳時, 老闆娘鼓吹說剩下最後一盒泡芙...很好吃喔...冰過更好吃...

nini這個貪吃鬼當然就碎碎唸著要我買...

so...就買唄...

 

回家吃完晚餐後, nini就開始打起那盒泡芙的主意了...

拜託...才剛吃飽耶...這兩個貪吃鬼...我是沒餵飽你們嗎?

我要求nini跟hunt先去寫功課, 寫完才能吃...

nini就算計起來:

那! 我們寫完一人先吃ㄧ個...剩下的放到冷箱冰凍起來, 明天吃...

這樣就會像冰淇淋一樣囉...

我笑笑的說: 好! ...不過...有個危險...

nini緊張的接著說: 什麼危險? 會有肉味嗎?

我繼續笑著說: 不是....是....

我話還沒說出來, nini就先搶著說:

我知道了...是

 

爸爸

我狂笑說: 答對了.....很有可能爸爸晚一點回來發現了...那就....

nini很沮喪的說:

蛤! 那怎麼辦? 藏起來?

厚! 真是個不孝女...越說越不像話, 我趕緊說:

不用藏啦...爸爸不會吃光啦....真是的...

媽媽會幫你們顧好啦!

 

這時候小胖爸突然開門回來, 我當然要說給他聽...

他聽完之後很沉靜的說...

 

!

 

 

這一盒都是我的了!

 

然後nini就開始尖叫了...

 

不行!

 

 

唉! 這就是我們橘子家經常上演的父女檔搶奪食物大戲啦!

是說...還好小胖爸沒怪我竟然在他背後醜化他....不然...我可能會被K

不過是因為小胖爸真的很愛偷吃nini的東西啊...

他連nini小時候的牙牙餅都偷吃....真的很扯...

nini的 偷吃是犯法的 

遠近馳名...所以不能怪我背後毀謗小胖爸的名聲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