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媽跟警察講話事件

2013111217:33
烤好麵包, 猶豫著要不要出門買菜...因為真的有點懶!!!

不過冰箱沒啥菜, 不知道該煮啥....收拾好做麵包的給西...

還是乖乖出門採買吧!

全聯門口停了一輛送貨車, 不過貨車前面還有一個空位可以停,

我猶豫著要不要停那個空位? 還是停在隔著一條馬路的空位呢?

最後決定把車迴轉停在貨車前面, 這樣買完菜可以輕鬆提上車...

一切應該就是這麼簡單...跟平常買菜沒啥兩樣...

but...今天應該是我的帶賽日.....

我...A 到那台貨車了..

A得還不羈阿大聲....

我的媽啊....好想哭啊!


停好車, 下車道歉認帳吧...

貨車司機忙著打電話跟公司報備...

我看了一下車子...還好...沒有大傷,

保險桿有擦痕...燈沒破...有點小刮痕...

車門的漆有那麼一滴滴看的出來有刮到啦!

我跟司機說了抱歉...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囉..

司機先生跟我說如果我有認識的修車廠,

私下修一修和解了事最簡單...

but....我哪會有認識的修車廠啊!!

而且...後續感覺問題很多...

還是call out問老爺吧!!!

很怕老爺忙碌中找不到人...

還好....有理我..

老爺聽了之後要我還是找警察備案...

這樣保險公司才會受理....

我跟貨車司機說了, 他也說只好如此...

他又忙著跟公司聯絡...

那...要怎麼報案..打110嗎?

哈....我還真的不知道手機可不可以直撥110耶...

還好....110有通!

然後...就等警察杯杯來吧!

警察杯杯來了之後, 拿了我們的駕照登記一下.,...

然後要我們等交通大隊的警察來...

警察杯杯還建議我找保險公司的人來,

我記得有一次老爺車子有擦撞事件, 好像最後拿了警察的單子再去找保險公司就好....

再次call out老爺, 老爺說他也沒有保險公司電話....

因為行照我沒帶....那也沒轍了!

等待的過程中, 警察杯杯還很好心的問我要不要先上車等....

我忽然想到: 前幾天nini還問我有沒有跟警察講過話....

臭nini, 烏鴉嘴....我今天真的跟警察講到話了啦....

警察站我旁邊, 我卻又想哭又想笑啊!....


等待過程中, 警察杯杯告訴我找保險公司來比較好, 現在是上班時間, 保險人員通常會來...

於是, 我用手機查了一下保險公司免費電話...雖然我沒有保險資料...只有車牌號碼不知道ok不ok....

還好, 富邦保險服務還不錯耶...很快就安排人跟我聯絡.....

這時候交通大隊也來了....交大警察杯杯看了一下貨車損害狀況....

有點懶得理我們....就是說嘛....根本就是小傷咩....

不過因為我要找保險幫忙賠....只能勞煩警察出面...

我是沒有很懂到底要請警察處理到甚麼狀況...

不過老爺有跟我說警察可能會開紅單...

因為貨車停的地方是紅線...我現在臨停的地方也是紅線...

所以我打算等會要來哀求警察杯杯不要開我紅單,

我都想好理由了...我是要等警察來處理才停在紅線的耶...

拜託不要開我紅單, 不然我會被老公罵..

最後跟司機大哥一起被叫進警車裡面填單子...

這位交大警察杯杯也是勸我找保險人員來處理,...

保險公司說25分鐘會到...也傳了簡訊告訴我保險人員的名字...

讓人感覺比較放心啊!

在警車上, 司機大哥哀求警察不要開紅單....

他也很希望不要留下事故的記錄, 不然他會被公司記點...

我聽了真是很抱歉....都是我害的啊....

後來警察杯杯單子寫好..圖也畫好....雙方簽字....

這時候保險公司的人剛好也來....

警察杯杯大概很有經驗...知道後續應該保險公司會搞定,....

所以沒開單就走了...應該只算記錄一下, 我也沒很懂...

保險大哥跟司機大哥說違規停車一般保險只能賠7成...

經過雙方溝通回報公司.....

應該就是算和解了...

我應該就沒事了!!

有事的是我們家的車吧..

算了...老車了, 睜一眼閉一眼吧!

搞了快一個小時...算快了!

我跟司機大哥再三道歉....實在是我害到他

他車沒事被我這樣一刮....公司還得派另外一輛車來把他車上的貨卸下來才能送貨,

可能還害他被記點...真的是很抱歉!!!

還好...他說我們運氣還算好...沒被開紅單...

保險大哥也很快就到....幫我處理後續事宜,

我就不用再跑保險公司了!!!

雖然我可能需要收驚....

但...還好我還是搞定了!!!

雖然完全沒心情買菜...但還是要解決晚餐...

最後我還是在全聯買了兩包冷凍水餃回家!!

還好老爺今天可以及時回家接小孩

還好我還來得及回家讓老爺開車去上課...

我回家後, 老爺也沒急著問我車子被刮得怎樣,

只是專心聽我跟他講整個過程...

所以...我也沒挨罵....(這個老爺算有好啦....)

只有臭nini追著問我車子有沒有怎麼樣? 晚餐吃甚麼!!!

真是很不貼心耶....

誰叫妳沒事問我有沒有跟警察講過話? 我今天跟兩個警察講過話了啦....

接下來幾天...不買菜...不開伙啦....


ps: 晚上碗是nini洗的....雖然沒幫我洗鍋....但...讓媽媽我有力氣可以記錄一下這悲慘的事件!

所以...nini的烏鴉嘴之罪...暫時免刑啦!






  •   Phoenix 於 2013-11-15 21:10 2F
  • 9,000....我們真的有去收驚呀..
    因為如果煞車來不及..那個人就不用走法院...
    我們那個人應該頭腦真的不清楚..酒測還不和解..而且聽說是第2次了
  • 版主於 2013-11-26 22:52 回覆
    為什麼是9000啊? 好貴耶....

    希望事情趕快處理完畢, 不然真的會很煩吧....
  •   Phoenix 於 2013-11-15 11:19 1F
  • 這個警察杯杯真好~
    講件壞杯杯的事給妳聽~
    前2個月吧...我家大男人開著公司300萬新車在高速公路被酒駕ㄎㄟˊ到...
    想說也和解了事就好~~警察也這麼希望...
    但是對方不太願意...覺得1萬太貴...真的是頭殼壞掉...
    因為他不願意~只好一切照規矩來...酒測一定要.那個白癡的酒測質超過危險.
    好像要罰9~10萬之外..又要開庭(因為後來我們有收回要出庭作證的通知)...
    也因為他不和解照規矩來~~那其中的壞杯杯也給大男人開一條9000的罰單..
    還跟大男人說...拍謝蛤
    大男人氣到回說~罰單都要開了..還說什麼拍謝...
    因為沒裝行車記錄器(職業車)..
  • 版主於 2013-11-15 17:46 回覆
    罰單應該是900吧! 9000嚇死人了!

    可能因為全聯外面送貨只能停紅線, 所以警察大人網開一面...

    不過, 300萬新車被A到....難怪要收驚....

    我也是真的再次跟那位司機道歉...真的很雖, 被我害到啊!

    希望我們都能否極泰來....來年大吉大利...一帆風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