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纜之眼--水晶車廂初體驗

2010110319:04

考完月考後...小胖媽我覺得不好好狂歡一下...似乎不能釋放我胸口的壓力說....

nini跟hunt的英文課改來改去...最後變成禮拜三下午有個美麗的空檔...

於是乎! 小胖媽我慫恿小胖爸帶我們利用這美麗的空檔...

咱們來去玩玩吧!

本來想去那新開幕的兒童樂園,

誰知道那兒童樂園配合花博而暫時休館, 要11/6才要重新開張...

那...要去那兒呢?

小胖爸提議說去搭貓纜好囉...

剛好天氣稍微放晴些...

走吧! 咱們搭纜車去囉...

nini跟hunt放學後才知道今天要去搭纜車...

也算是個驚喜吧!

nini跟hunt都跟我說昨天新聞有看到貓纜耶...

我有點納悶...

原來啊....


貓纜的水晶車廂11/2才開張, 所以昨天晚上新聞有報導...

小胖媽我沒看到新聞...

這時候才知道我們這次還真是嚐鮮之旅啊....

瞧...這種懸空的感覺...很刺激吧!

這可是排隊排很久才搭到的啊....


小胖爸這種噸位...應該讓人感覺更有點恐怖吧!


踩在這透明玻璃上...很有趣耶!


綠油油的一片....蠻好看的哩...


記得這貓纜剛開幕時, 常有狀況發生...

小胖媽暗中祈禱....千萬別啊!


其實這天氣還是不太穩定...

高空之中...還是有些許涼意呢!


難得機會...趕緊拍拍照唄!


到達貓空站後...最重要的當然是去吃小吃啦...

不過這貓空小吃...真的普普囉...

天氣越來越差...慢慢飄起毛毛雨...

只好在附近稍微逛逛...

這耍寶父子倆...

怎樣都能很開心....


能開心的笑...就是一種幸福啊....


旁邊有個小豬舍...

不過裡面擺的是假小豬囉....

這位nini小姐...因為禮拜三通常老師出的功課很多, 所以心中放不下功課寫不完的壓力...

真的很可憐ㄚ.....


這位幸福的hunt....

今天竟然沒有功課...

真的很不公平啊....(我是替nini吶喊出來啦!)


萬聖節剛過...小胖媽就拿滅絕師太造型嚇人....不太應該喔!

善哉善哉啊...


雖然排隊排很久...

nini回家後功課果真也寫很久...

不過這新奇的水晶車廂之旅...還是很值得的....

 

敬告各位有想去搭貓纜之眼--水晶車廂的朋友們,

別忘了先到門口抽張號碼牌...

然後去吃個飯或看個動物在指定的時間再回來搭水晶車廂...以免浪費太多時間排隊...

或是也可以先搭一般車廂過去貓空(不用排隊)...

回程時再抽號碼牌排時間搭水晶車廂...這也不失為省時間的好方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