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篇小日記

2010060813:03

hunt剛上小一時, 我買了筆記本給他,

偶爾會拐他寫幾篇日記...

現在回頭看看他的日記...

真的好可愛阿

2008.09.16

下課的時候我和朋友玩[剪刀石頭布]

我最贏,

我好開心.

我今天和Maggie一起撐傘

 

ps:Maggie是hunt幼稚園時期的愛慕對象...小一時又跟他同班....hunt好樂喔!

不過...現在hunt最care 的是朋友....

至於...Maggie...功課超好...常常都是滿貫王....hunt已經放棄了!


另外一篇:

今天我沒有把飯吃完, 所以媽媽很生氣.

我今天很開心, 因為我跟小朋友玩賽跑, 我得第一名.


下次我會把飯吃掉, 水果也吃完, 媽媽會更開心.

 

回想起來, 很難想像以前hunt吃飯會吃不完...因為他現在可真的是[正在長]的階段,

明明6.7點才吃ㄧ大碗公的飯跟菜喔.....

8.9點又摸著肚子喊著: 媽媽我有點餓...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吃?

他的肥肚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雖然他的比例看起來還是我們一家最瘦的...

不過我超愛摸他的肥肚...

求他讓我拍張照他都不肯...

因為他知道媽媽會把照片貼在電腦給人家看....

不過hunt小時候吃飯是真的吃得很慢....

還好現在總算比較像橘子家的人了...

害得我每次跟那三個姓orange的吃飯...都吃得好緊張啊...

 

前天辛苦煮好晚餐, 開動之後...兩姊弟猛攻豬肋排....

我說我要先去上個洗手間...結果nini說:[媽媽那你要快一點喔...不然肉會沒有了....]

這樣就知道我跟兩隻迅猛龍+一隻暴龍吃飯的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