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園遊會

2013043008:38

 

又到了學校要辦園遊會的季節,

這次輪到hunt班上要擺攤子,

小胖媽我想做起士小餐包, 結果hunt班上同學跟老師都比較喜歡手工餅乾,

也就是說....我可能又要烤到昏頭囉!

有鑑於去年nini班上園遊會我累得要命的經驗,

這次我決定先慢慢把幾種餅乾麵糊做好冰凍起來,

這樣禮拜五烤的時候就應該會輕鬆一點,

所以我先做好[巧克力核桃]跟[乳酪方塊酥]的麵糊,

禮拜五就先把剩下的四顆蛋白拿來做[杏仁瓦片]

這次杏仁瓦片做得蠻成功的, 感覺應該很酥脆...

but...

4顆蛋白只烤出27片餅乾,

我要做30包...

天啊...

一點偷吃的空間都沒有!


還是先收好以免受潮!


第二批開始烤巧克力核桃!

不知道是不是我切得太厚了, 感覺烤得沒有很脆耶....


有幾片快要瓦解了....

這下可慘了...

看樣子要繼續打發奶油做另外一種餅乾囉!


這乳酪方塊酥也未免太大塊了吧....

因為實在沒時間慢慢切慢慢烤....

這樣比較快啦!


最後加碼又做了巧克力豆餅乾....

真的快把我烤死啦!

烤到nini跟hunt放學...

媽媽我真的累斃啦!


還好有個手巧的nini開始幫忙包餅乾,


勉強湊到29包餅乾.....


總共四種口味....


杏仁瓦片


巧克力豆餅乾


乳酪方塊酥


巧克力核桃


hunt還自己寫廣告宣傳單喔!


nini還很好心的幫忙寫餅乾扛棒耶....


還拿黏土來架著...

可惜後來沒拿出來用....

桌子太滿...黏土也撐不住啊!


不過nini的巧手....真的幫我把手工餅乾加值了啊!


連材料也寫了扛棒耶.....


感動捏....


明天就看你們的囉....

結果晚上開始下大雨...

不妙啊!

看樣子會改在活動中心賣囉....


果然, 因為雨下不停, 所以改室內進行!


終於找到hunt班上攤位...

hunt剛好在值班幫忙賣乾冰汽水


結果這個乾冰汽水超暢銷的....利潤應該也很高吧!


hunt跟我說: 餅乾賣不出去耶....

我笑著回他: 沒關係, 到時候就同學們分一分吃掉就好啦!

因為班上還有另外一位媽媽也準備了餅乾. 小戚風蛋糕來賣,

份數很多, 那位媽媽也幫忙顧攤子,

所以我不好意思拍餅乾擺桌的照片,

其實餅乾不應該同時有兩個媽媽提供,

我真的應該堅持做麵包的啦.....


hunt下班後....忍不住自己也去買了一杯乾冰汽水犒賞自己一下,

我坐在後面觀看著活動中心亂哄哄的場景....

沒想到....我那29包餅乾, 竟然賣到只剩三包耶....

還好....沒丟臉了....

累得要命還算值得啦!

收拾一下....準備搭高鐵來去高雄happy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