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嫌棄的一餐

2013032808:32

 

昨天, 我忙著做法國麵包....想說晚餐就簡單點....拿一包飛魚卵香腸出來退冰而已...

另外再炒兩個青菜...這樣應該就可以混一餐了....

忙著洗做麵包的用具時, 小姑的女兒來我們家拿前天掉在我們家的手錶...

切了兩片大蒜麵包給她後, 小胖爸問她晚上要不要在我們家吃飯?

Maya其實很愛來我們家玩, 因為她喜歡跟hunt玩...

所以她猛點頭說好...她爸爸也同意了...

這時候...小胖爸問我晚餐吃甚麼?

我說: 香腸....跟兩樣青菜

小胖爸開玩笑問Maya: 可是我們家晚上只有香腸跟青菜喔....妳要多吃一點青菜喔....

然後呢....Maya竟然說: 我不要....

然後小姐她就準備跟她爸爸回家去了....

這....

這也太誇張了吧....

Maya小姐是不太愛吃青菜族的....

有陣子她爸媽忙, 放學後都來我們家吃飯...

回家後都跟她媽媽講: 舅媽家都煮好多青菜....

不過因為這種原因落跑....真的很好笑....

剛好呢....

明天要洗水塔...所以可能要停水...

後天我要出去跑趴...所以不想煮飯....

於是我想把冰箱清一清...免得青菜冰壞了....

煮好後我跟小胖爸說: Maya跑掉是對的...

因為今晚真的是青菜大餐啊!


蒜頭炒空心菜...


開陽高麗菜(半顆高麗菜....幾乎是orange家炒高麗菜的單位)


紅燒蘿蔔(半棵大蘿蔔)

青菜豆腐蛋花湯


唯一的肉...五根飛魚卵香腸切片

其實這香腸很好吃...但略鹹跟略甜....

我通常都不愛煎香腸....

放在電鍋裡跟白飯一起蒸....

把油濾掉....省事又健康....

小胖爸還常說直接一人分一根...連切都不用切咧....

這一餐...

我跟小胖爸都沒吃白飯....

吃菜吃到飽....

這麼多菜...

我們四個人吃光光呢....

我忍不住跟hunt跟nini說: 感謝你們倆個這麼好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