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鍋肉

2013010411:08

 

話說上次綁東坡肉的時候, 竟然漏掉兩塊肉還冰在冷凍庫裡沒綁到,

為了不讓這兩塊肉太失落...

決定來做個回鍋肉啦!

小小米桶的回鍋肉是要加青椒....我可不想吃青椒啊!

家裡剛好又沒甚麼菜可加, 尤其還沒大蒜..

少了大蒜就是覺得不夠味啊!

於是還是出門一趟買齊材料吧!

記得[宋江]的回鍋肉都會加豆乾片....

那就來加豆干炒囉...

全聯的豆乾竟然都被買光, 只剩一包五香豆干...

是下雨天大家都不愛去傳統市場買菜嗎?

炒得手忙腳亂...

NINI跟HUNT上完英文課回來才剛剛好晚餐全部煮好....

本來覺得甜麵醬不太夠...

不過小胖爸吃了一口說: 好吃耶...

那我就放心啦!

我稍微收拾一下廚房後才坐到位子上吃飯..


結果...所有的大蒜都被小胖爸吃光....一片都不剩...

挖咧....NINI不愛吃不代表我不愛吃啊...

HUNT本來回家看到肉又皺眉頭: 厚! 又加辣椒...我又不能吃了!

我趕緊跟他說: 拜託, 辣椒大的不辣...小的才辣...這是大的...保證不辣啦...

結果HUNT還不是猛吃....

下次我會炒的美一點啦...總覺得家五香豆干顏色不搭....太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