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腸蘑菇白醬筆管麵

2013010419:06

 

小胖爸要加班不回來吃晚餐, so...原本的火鍋大餐臨時取消....

那要餵迅猛龍吃啥呢?

來煮個義大利麵吧!

我不愛番茄醬口味的義大利麵....so...來炒白醬吧!

用奶油+切碎洋蔥+牛奶+麵粉 先炒好白醬...

調好味道盛起來, 然後用攪拌棒把洋蔥磨細成濃稠狀...

就是白醬啦....(我的簡單作法....也不用鮮奶油....低卡喔!)

 

橄欖油少許先爆炒紅辣椒絲跟蘑菇, 再加切好的德式香腸一起炒....

然後再加上剛剛的白醬進去炒....適當調味跟條好濃稠度....

太乾就加水(或是煮過麵條的水)或牛奶....

最後再加麵條進去拌炒...

試吃一下麵條....味道ok就大功告成啦!

當然如果再焗烤一下小孩會更樂...

但剩下一半的筆管麵是我下禮拜三中午要焗烤來混一餐的, 所以今天就省下來焗烤的步驟...

這樣才有新鮮感啊.....


我已經盡量把大碗的給hunt了...

他吃完後竟然還喊餓....

問我爸爸回來可不可以去買雞排....

哇哩咧....

這傢伙會不會太會吃了....

我把我的部分又分一些給他吃....他還是意猶未盡....


真的要餵飽他....有這麼難嗎?

等會趕緊弄點水果讓他填飽肚子...

不然....迅猛龍會咬人啊......

 

看到飄雅寶貝的留言才想到今天是201314...

我跟兩個小孩講了今天是史上唯一一天的愛你一生一世日.....

他們倆開心的笑了..然後說...

媽媽...愛你一生一世...所以是不是可以讓我們一直看電視? 慶祝一下嘛!

想太多...

就是愛你一生一世....所以請你趕快去準備考試.....

下禮拜要考試....千萬別輕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