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芒果

2012031510:47

 

看到Kodo去上麵包課程之後示範了一款法式芒果, 愛吃芒果的我...也來學學看那...

芒果乾是在7買的....藏了好幾天都沒被小孩發現呢....

問小黃媽小黃愛吃什麼口味的麵包, 我來寄麵包給小黃嚐嚐

犀利的小黃竟然回答: 就選她最不拿手的吧....

這個答案還真是很符合即將青春期的小黃喔....

好吧....小胖媽我最不拿手的就是法國麵包囉...

法國麵包要很成功, 真的是要天時地利人和加有燒香拜拜....

我自己滿意的只有一次....

其餘的...雖然也是吃光光, 但是....就是沒有很滿意啦...

 

還是用Carol老師的奶油法國麵包配方, 多加了跟Kodo學的裸麥種跟老麵種各100公克,

麵團打好之後包進芒果乾....然後....

出爐囉..

雖然沒有出現很美的裂痕...

但, 至少還算美啦!

應該還是可以送人啦....


我想....下次應該還是把烤盤放在最底層....這樣可以烤久一點, 表皮不會怕太黑...

外皮也可以再考脆一點....

還好這一顆還勉強有一小小美麗的裂縫啊!


啊明明有家芒果乾...怎麼都沒爆出來啊...也藏得太緊了吧!

只有這一顆有看到芒果乾啦!


[烘焙王]的卡通裡有個問題是: 烤好的麵包先給誰吃?

當然是先給麵包師傅自己吃...

這樣才知道可不可以送給別人吃啊...太難吃的話....就留給自己的小孩吃囉... 

還蠻香的....雖然被小黃說中了, 真的是我最不拿手的...不過...至少還算ok啦!


沒有大氣孔...但還蠻Q的...麵包也彈得回來....有及格啦!


切開一半還是沒有看到很多芒果....果然料加得不夠多....下次應該買大包的啦...

不過呢..我是吃那小塊的一片, 剝開來發現藏了一塊芒果....

嗯! 這樣也算是個驚喜吧!

有lucky才吃得到芒果喔.....

法國麵包....咱們下次再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