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拌青木瓜

2011121322:07

 

原來...青木瓜裡面的子長這樣啊....

這是我第一次處理青木瓜哩...

上個禮拜的有機蔬菜來了顆青木瓜,

直接想到的就是做涼拌青木瓜,

雖然天氣有點冷....

but....此時不try, 更待何時啊...

更何況, Carol老師也有教耶:

涼拌青木瓜

真的很簡單喔....


瞧....還不錯吧...

因為hunt目前只能承受小辣, 所以我沒有加很多辣椒...

不過酸酸辣辣的, 還是很好吃啦!


這樣的配色....很美吧!

下次可以多加點花生碎囉!


又煮了一次宮保雞丁...

結果太晚把雞丁拿出來退冰....要醃肉時猛用筷子戳...

戳得肉都有點變型...

不過啊...

今天的肌肉好嫩好好吃喔...

同樣的...還是只有小辣...

那雙筷子就是小胖爸迫不急待的伸過來啦....


這次買的乾辣椒是切好的....顏色不太紅

所以顏色不夠美..

but....好吃就好囉...

pure寶貝要我多上點菜,

抱歉啊....

煮不出太多值得po上網的菜啦...

而且啊...我拍照的時候都很怕小胖爸笑我說: 這個也要po喔!

我會歹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