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亨堡三明治

2011120322:45

 

那天忽然接到老同事Joyce的電話, 問我隔天有沒有空?

原來Joyce她們家明天停水, 所以想說乾脆來我家聚一聚.

當然很歡迎囉!

不過也是剛好婆婆預計禮拜四要回高雄了, 要不然就沒辦法跟Joyce喝咖啡聊是非囉!

Joyce當然也揪了Hwa一起來, 原來她們倆住的地區都停水一天哩!

下禮拜換我們家要停電耶...是不是該換我去她們家避一避呢?

謝謝Hwa帶了好喝的西踢卡費....我們三個人一早就迫不急待喝咖啡聊是非啦!

 

天氣涼涼的, 忽然有點想吃泡麵...今天乾脆中午隨便吃吃....反正下午還有現烤麵包可吃呢!

本來我們三人去了7準備買泡麵, 7店員推薦我們可以吃吃看7的湯鍋...現在特價中喔...

於是呢...三個歐巴桑....啊! 不是...

是三個熟女媽媽就在7玻璃櫥窗的餐桌邊享受了一頓很愜意的午餐囉!

三個認識超過10年的同事, 從小姐..太太..懷孕...新手媽媽..職業婦女..到全職媽媽...

可以這樣開心無所不談的哈啦....真的很棒耶!

下次記得叫Joyce先把泡麵準備好....我們就不用出門跑一趟囉!

中午隨便吃吃....下午茶當然就要豐盛點囉!

不過因為三個人又合吃了一顆白柚...

所以麵包烤好時....肚子還很撐耶...

只好三個人分吃一個麵包就好, 不然真的肚子會爆掉啦!


圓滾滾的麵包, 讓我聯想到紅豆麵包耶....

不過...其實裡面包的是cheese啦!


有兩個整形比較醜的...當然先吃掉囉

小胖媽我對麵包整型還真是沒啥創意....有待加強啊!

不過這麵包真的粉好吃耶....


其實重點我是想作大亨堡啦!

兩個圓的是nini跟hunt的點心...

小胖爸的是右上方那個開口笑...

四個大亨堡是沒包餡兒的, 打算明天早上要做三明治囉!


可愛的大亨堡....不輸外面買的喔!


hunt準備享用好吃的現烤麵包囉!

隔天早上....大亨堡三明治出爐囉....

裡面鋪了小黃瓜跟酸黃瓜....

再擠上些黃芥末醬....

真是超美味的早餐啊!